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事可問.料事如神 (免費卜神卦)
2009/04/23 13:20:38瀏覽2713|回應0|推薦31

      (曾富雄 著作 : 子平八字矩陣圖說)
      **優質八字命書.已獲得海內外讀者熱烈推荐與讚賞及收藏**

百事可問. 斷驗精準 : 曾富雄老師免費為您卜神卦 
 
* 方法與說明 *  :  您有任何疑難的問題嗎 ? 

1. 問事者.要誠心誠意.心要定.氣不浮.所謂心誠則靈.否則會出亂卦而不準.

2. 百事皆可問.如感情.婚姻.家庭.家運.財運.身體.考試.升遷.投資.合夥.父母.子女....等等.

3. 問事者請撥(台灣高雄)電話 : (期間已過)  .

4. 問事者.待電話撥通與曾老師聯線後.把事先要問的"事項"如我要問"事業"或"感情"....等.就可以了.而不必說明內容.然後說出內心最喜歡的" 三個阿拉伯數字 "如152.388.900.001......曾老師就會幫您免費占卜(電話費自付).約半分鐘就會告訴您結果.料事如神.讓您瞠目結舌.

5. 一事只能一問.如再問其他事.則問事者.須再提三個阿拉伯數字再占卜一次.但一個人不要佔用太多時間.以免影響他人要問事.

6. 本占卜係免費服務性質.隔空電話諮詢.不曾謀面且互不認識.彼此相互尊重為要.如覺得本活動很有意義及價值.就請您按下" 推薦"字鍵鼓勵吧 !

7. 本活動辦法自今日起至四月二十五日共三天.每天上午10 時至12 時.下午3 時至晚上10 時接受"電話扣應"(台灣時間). 且以誠心助人為宗旨! 

 ( 期間已過.勿再打擾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87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