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捷運出口站.造型很特殊.但有風水上之缺失
2009/04/21 01:19:26瀏覽1328|回應1|推薦42

       高雄市捷運出口站.建築雖美侖美奐.其造型也是為藝術而藝術.對高雄市景觀固然加分不少.可是從堪輿學角度論.是有許多風水上之缺失.對臨近商家也許是"未蒙其利.反受其害"...

        電視新聞曾報導.高雄市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四隅處之出口站.猶似豎立四隻龐然大怪獸.玻璃惟幕向四周產生的反光照射.周邊商家已感受到"光煞"之侵害嚴重.而發出強烈反抗聲浪.目前都已有改善.至於其他不良風水上的諸多問題.同時也在默默醞釀發酵呢 ! (屬於堪輿知識範疇)

       高雄市捷運多處出口站.也製造了許多"風水問題".......


                             高雄捷運出口站造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870397

 回應文章

罟早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假難辨
2009/04/21 23:38

但是看那裡的環境,四周的道路,商家會有好生意做那是不可能的。

第二張照片,出口的地方放一張那嚜大的告示牌在那裡,多煞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