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嬰兒命名學問大(一則笑話). B.請教”動漫”是如何製作的?
2009/04/06 23:09:52瀏覽1370|回應0|推薦31

A* 舉例: 嬰兒命名為" 郭春海". 其來有自 .

據說有位小姐.同時與三位男友在一起.經過一段時日後懷孕生子.但不知是那一位的.為此小嬰兒誕生取名而傷透腦筋.因而求教於命理老師.老師知悉後.思索半晌.為求公平.終於取了吉利好名 : 郭春海.

小姐問曰 : 何為 "郭春海"? 能否詳述解說 ? ......

師曰:"郭" 姓.乃依三位男友之姓.各取其半.組合而成."高先生"."李先生".陳先生"是也.

          "春"字.乃每日與三個男人同時在一起之結果.

         "海"字.乃每個人都提供母親一滴水.成為三水共流.而為海也.

小姐聞之.欣然答曰 : 取名"郭春海"三字.符合事實.毫無虛偽.很有創意.字字精華.公平公正.問心無愧.大吉大利.太棒了......謝謝老師的"加持".謝謝老師的"加持".....

................................................................................................................. 

B* 請教"動漫"是如何製作的理由 :

1. 時代很進步.老一輩的還會上網打電腦.已是不錯的了.但看到進步的 "動漫  "是如何製作的.卻不敢開口問人.很多網友透過動態畫面.增強視聽效果.確實是一種視覺享受.然面對許多動人的畫面.羨慕之餘.我只好按下"推薦文章"字鍵.大力做宣傳與讚賞.可是自己對 "動漫 "製作的好奇卻是感到" 迷惘 ".怎麼辦? 新手上路也請多包涵與諒解.也因此不會製作"動漫".所以都走較古典傳統的路線呈現....也許也有很多人想瞭解.跟上..

2.臨川羨魚.不如退而求網....向"網"友大家請教吧.何況無"網"不利.盼能知多少就告知多少好嗎 ? 功德無量...( " 回應 "欄見.先謝謝啦...)

..........................................................................................................................................

C.  依網友"回應" 資料摘要如下: 供參考

甲.:網友"初行雁"意見:

1.動漫帶來ㄉ視覺享受.是給製圖者創作ㄉ原動力.動漫製作需要ㄉ題材.當然就是動畫軟體嚕.偶用ㄉ flash cs3 軟體.您可先下載此軟體....祝順利成功.....(網友 : "初行雁"提供)


乙.網友" Russ Wu " 意見:

1.動畫製作原理: 是眼睛接收光線.在頭腦的視覺暫(顫)留現象.造成單格畫面.再連接成連續畫面而成.

2.動畫製作工具與方法:

 ㄅ. 2D 平面動畫.3D立體動畫.向量動畫 :   

以下詳見" 回應文章 "原文( 網友 Russ Wu 提供.謹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82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