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見一樁恐龍法官的判決 : 首例山難國賠266萬
2015/05/28 20:32:39瀏覽868|回應2|推薦39

             又見一樁恐龍法官的判決 : 首例山難國賠266 

 

 

 

甲 : 電腦新聞  時事民調

 

 

                                           美國白山公園

 

山難死者家屬獲判國賠創司法首例,請問你怎麼看 ?

 

A 不合理83%

B 合理    :  13%

C 沒意見 :   4%

 

2015/05/28起過去10小時總計17,296

感謝您的投票 

 

乙 : 首例山難國賠266  投縣長林明溱:會上訴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張博崴攀登南投白姑大山山難事件,南投縣消防局被控搜救不力,需賠266萬。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說,搜救50多天卻要賠償沒道理,一定會上訴。

中山醫學大學學生張博崴攀登南投白姑大山時失聯,警、消、國軍搜救51天一無所獲,結果民間山友一入山搜救,隔天在消防局搜救過的北港溪一帶發現遺體,張家質疑官方搜救不力、未即時救援,害兒子枉送命提告要求國賠,法院判南投縣消防局需賠新台幣266萬多元。

林明溱今天在南投縣議會接受議員質詢,議會議程結束後,林明溱針對消防局需賠錢一事作出回應;林明溱說,消防局人員搜救行動進行51天,法院卻認為消防局要賠償,沒有道理,縣府一定會上訴,保障消防弟兄的權益。

 

-----------------------------------------------------------------------------------------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3683438

 回應文章

请给我儿子读书的权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6 10:31

寫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

——請給我兒子上學的權利

大把大把的錢送國外,稅想加就加,每年的稅收花不完,得年底突花;鎮政府大樓超白宮,公園、公路、廣場等建了拆再建;稅收全世界第二,民生全世界墊底;抓一個貪官就是上億,那些沒抓的貪官呢?兒童連在父母工作地上學的權利都沒有,涉及民生就說沒錢!這些錢都去哪兒了?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9 21:54
確為恐龍判決, 無理!
曾老師地理命理服務(tgfusn) 於 2015-06-01 00:56 回覆:
社會多元,司法獨立,恐龍法官也乘機亂法,悲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