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愛峇里-3
2010/08/24 18:13:27瀏覽783|回應0|推薦11

今天是第三天,我們出發前往南灣,別誤會,不是在墾丁唷!只是和墾丁一樣有眾多水上遊樂設施, 我們選了兩項以前沒玩過的(甜甜圈)和(飛魚)。

甜甜圈是一艘橡皮艇上有四個凹槽,每人斜躺在座位上,靠雙手拉住左右把手,前面由快艇拉著,因為有快艇後面形成的浪,所以甜甜圈會不斷上下顛簸,很刺激!

飛魚更酷,人直接躺在一個平面的橡皮艇上,左右手捉住把手,前面快艇拉到速度夠時,你的橡皮艇就像放風箏一樣飛上天啦!飛行的高度約為4--5樓高咧!很過癮唷!

接著乘坐玻璃底船去海龜島,這行程雖然歷史悠久(B爸十多年前公司旅遊就來過了),可是因為我們其他三人沒去過,所以當然要來看看,一上岸,喜歡親近動物的三人組真是超高興!(弟弟很怕動物)因為可以和一堆動物親近抱抱,這包括:海龜,老鷹,蜥蜴,蝙蝠……等,超High的唷!

中午享用的是泰式料理(道Tao),這是我們指定的餐廳,不僅好吃,由餐廳走出去就是海邊,景色超好!享受一下嚕!

下午去上回玩過,留下粉好印象的【WATER PARK水上樂園】,園區的設施不只刺激好玩,整個園區也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所以當然要舊地重遊囉!

(姊姊捧著大蜥蜴,開心的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434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