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愛峇里-2
2010/08/24 17:32:33瀏覽612|回應0|推薦10

今早前往位於烏布附近全新開幕的「BALI SAFARI&MARINE PARK」野生動物園,這是一座標榜半野生的動物園,遊園車還可以涉水,真是太強了!

園內的表演很特別,是順著動物習性自然排練成一個話劇,大象在裡面配合演出,十分精彩,另外,可愛動物的表演也很特別,我總是很好奇,他們的表演都是露天,那些鳥為什麼都不會投奔自由呀?

還有,第一次看到食人魚的餵食秀,一隻雞下水,真的被啃光,哇~~~~好驚人!

中午我們在園內的獅子餐廳用餐,餐食雖然普普,但是就在座位旁的落地窗外就是獅子們的活動區,距離真是超近的呢!

下午做了一次我們自選的SPA,這兩次經驗都讓我們確定,多半行程中附的SPA環境設備都不好,而自己自費的SPA才是我們想要的水準,一次草莓SPA70美金,放鬆一下吧!

(這隻獅子就在我們餐桌窗外,有夠近的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434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