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愛峇里-1
2010/08/24 17:21:24瀏覽618|回應0|推薦10

因為去年到峇里島的美好經驗,所以,B爸唸著今年要再去一次,於是,8/14,峇里島,我們來囉!

今年長榮的飛機好多了,位子變大之外,還有一人一電視(去年沒有),所以飛5小時都不覺無聊,而且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辦理落地簽證可是識途老馬,快的多了呢!(上次足足排了1個半小時)

這次我們仍然選擇一車一導遊的行程,所以感覺非常自在,前兩天住 ocean blue villa所們住的是家庭房,真是超大的,有150坪以上,而且在山頂,視野非常棒,只可惜早餐不能在VILLA裡吃,全部都要去餐廳,有一點小小遺憾!飯店要吃早餐或去大廳都要較高爾夫球接駁車來載,開車司機技術超好,連直角轉彎都高速通過不減速,簡直比雲霄飛車還過癮!

好啦!晚上先好好在自家泳池裡玩玩,再闔家觀賞帶來錄好的新兵日記開心過一晚嚕!

(相片裡的大小只是全部的1/4不到)

習慣看台灣的小黃,來看看這裡的小藍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434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