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了
2010/02/02 10:24:39瀏覽541|回應2|推薦12

好久不見了,大家好呀!這裡真是粉久沒來了ㄝ

盒子的抽屜都快結滿蜘蛛絲了呢!真不好意思!

不過這期間發現有人一直關心盒子,這真是令我大大感動,所以趁著寒假,回來敘敘舊囉!

盒子現在粉好(除了腰常拉傷,感冒咳嗽一直沒好……其他都好!)

盒子爸爸也還不錯,盒子本週末又要回家探親囉!

現在常常都想把老爸帶出門去走走,只是有時候他膝蓋酸,骨頭不舒服,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多動動,盒子娘家在木柵,附近的貓空自從沒纜車後人少了許多,我反而比較喜歡那樣的清靜,大家假期如何安排,今年的年假可是粉長唷!好好帶著爸媽家人一起去走走吧!

祝大家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020090&aid=3743434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
2010/02/05 18:27

見到妳真開心!

盒子(tg020090) 於 2010-02-07 17:29 回覆:

謝謝

盒子很好,一切平安唷

請放心!

祝新年快樂!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久不見
2010/02/04 21:31
好高興盒子打開透氣了~
盒子(tg020090) 於 2010-02-07 17:30 回覆:

是呀

再不透氣

怕不都悶的發霉囉~~~~~

謝謝牛仔媽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