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狀元伉儷
2012/10/04 21:00:20瀏覽1077|回應1|推薦49

 

   「不學謂之貧,成功是努力與堅毅的果實,光靠「乞求」是得不到的」, 101級系友李若珠深諳此理,逾半百之齡重拾書包上學去,四年後其夫受其影響,亦追隨妻的步伐,成為本系新生,目前家中五位成員全都是學生,其中兩位還是本系招生考試「狀元」,這種勤勉奮發、充實自我的精神,贏得本校莘莘學子及師生的敬重。

 

    四年前李若珠系友以「榜首」之姿考進本系,四年來默默耕耘,以其願力,充滿實力,展現其學力,期中,不斷鼓勵事業有成的戴勝堂夫婿入本校選讀,「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果然四年後,李若珠成為戴勝堂先生的學姐,繼續攻讀本校EMBA,而戴勝堂先生也不遑多讓,讓李若珠成為「狀元郎」夫人。

 

    李若珠系友,常常鼓勵在校學弟妹:「有益的工作,是沮喪和不滿的最佳良藥」,不斷追求成長,才能使生活更加廣泛、經驗更加拓展、修養更加精湛,如今夫妻倆都是學生,三個國、高中子女也是學生,這是讓李若珠系友最自豪的,因為「全家人都是學生」使他們全家人一起用功、一起讀書、一起運動,一起打氣,當然也一起比一比「誰向知識跨越了最大步」囉!這比大家知道他們是王品企業集團的要員更讓人振奮呢!

 

                 20121004 鄭玫  執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cubce&aid=6916884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貴校蒸蒸日上,以躍登世界百大名校為目標。
2012/10/11 13:24

早年逢甲與興大並稱中部兩大名校,良有以也。

貴校商學院李若珠系友勵志格言:「有益的工作,是沮喪和不滿的最佳良藥。」.....  讚!讚

祝福 貴校蒸蒸日上,以躍登世界百大名校為目標。Fox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