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ommy母親節愛的獻禮-晶實科技用iPad為家扶兒留下最美的回憶
2012/05/16 14:32:26瀏覽718|回應0|推薦0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蘋果513母親節當天晶實科技Studio A秉持企業回饋社會,點滴成涓的感恩,教學團隊首次舉辦iMommy公益活動,邀請知名部落客世蘋果,與家扶基金會新北市的十組家庭一起玩iPad,為媽咪製作親子相簿,送給媽咪難忘的母親節禮物。

 

   由新北市中心琦雯社工帶領十組家庭,來到晶實科技台北總公司,在講師精心佈置的分享教室裡,享用美味的義式午餐,餐後安排有趣的蓋章活動,讓孩子隨意發揮,蓋出自己的小怪獸,並且領取密朵麗贊助的手工冰淇淋。由教學中心主任BeN主持的iPad遊戲大賽,訂出每個小朋友要挑戰250公尺的目標,全場為之瘋狂,愛不釋手。在世蘋果妙語如珠的開場白中,重頭戲登場,家扶小朋友人手一臺iPad,從照相開始,編排自己與印章怪獸的合照,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創意,讓人印象深刻。

 

  更棒的是在特別的日子能與自己的媽咪合照,用APP筆刷畫出親情的感動,寫下對媽媽的感謝,世蘋果深入淺出的講解,讓每一個家庭都順利完成相片作品 ,那份停駐在每一臺iPad中的笑靨,是iMommy 活動最珍貴的禮物。等待相片印出來的時刻,講師姐姐發送蘋果小卡,讓大家用彩色筆盡情許願,一個一個掛上許願樹,每一份願望,都像發光的蘋果,在Studio A小小的教學教室,輕輕地溫暖每一個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

 

Studio A教學中心除贈送LUXA2iPad立架給世蘋果外,也請他代表講師頒送家扶家庭賈柏斯傳一本和Studio A精巧小禮,大合照時更也搬出怪獸道具,讓大小孩子在實體和虛擬的世界裡都體驗到怪獸帶來的趣味。最後,所有照片集結成相本,由Studio A教學中心主任BeN贈送給家扶基金會獻上最誠摯的感謝。

Studio A 教學中心與家扶基金會,愛媽咪,iMommy,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cf&aid=646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