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模特兒的靈魂困在運動員的身體裡,變成模特兒成名以後,就再也不是運動員。藍貓的靈魂離開牠的身體後,聽說再也沒有回去過;而靈魂錯置的綠貓,變得好像是一頭猛獸,也回不到原來貓的樣子。主人無法豢養此二貓,便將其放逐在天涯邊的海角,以及海角邊的天涯,自此貓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衷心期待將來有一天,模特兒能洗盡鉛華,重拾球拍,繼續鼓動無數球迷的心;藍貓靈體合一;綠貓元神歸位。養貓的人不會想養一隻病貓,或是一隻像貓的老虎。

傳說中有個地方,有一隻驢子和一隻大象,彼此孟不離焦,焦不離孟,異種尚且如此,同種自當有所省悟。期待有一天,在貓的國度裡,也能有此風景。

藍貓綠貓不知何許貓也,而這曾是運動員的模特兒,叫做安娜‧庫妮可娃(Anna Kournikova)。

文章數:61
鄧恩超越鄧恩!197K創造個人單季新猷狂悲狂喜
興趣嗜好運動 2010/10/02 10:46:25

今天鄧恩終於揮出了個人本季第197支.....空棒,打破他個人先前舊紀錄195K,再次加入了雷諾斯與豪爾德等愛揮大棒俱樂部,即將進一步挑戰200K。身為球迷的我可謂五味雜陳,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破紀錄是很好的一件事,但如果不是太光彩的紀錄,可能也高興不起來。

話說回來,雷諾斯的被K能力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球隊也頗能容忍他一再被K,不過如果要追求更多的長打,我想被三振也是勢不可免的。好吧!你們就盡量揮吧!

最新創作
鄧恩超越鄧恩!197K創造個人單季新猷狂悲狂喜
2010/10/02 10:46:25 |瀏覽 49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狂賀Dunn339轟出爐!
2010/07/23 10:00:34 |瀏覽 4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Dunn欲罷不能趕進度雙響砲出爐!
2010/07/10 11:38:43 |瀏覽 4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狂賀Dunn完成生涯首度單場三響砲壯舉!
2010/07/08 10:36:42 |瀏覽 46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死刑該廢嗎?
2010/05/03 17:58:53 |瀏覽 52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4113
lucky001
竹內愛
伊凡諾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