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笑 ~罵人的最高境界!!
2010/02/05 16:02:10瀏覽2874|回應0|推薦3

罵人的最高境界!!


罵人最厲害的,就是對方根本察覺不出來你是在罵他,還跟著融入你話中的情境裡, 
呆呆咧...............


一個八十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途中,老人不斷向醫師炫耀,他新婚的妻子多好又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叫道。

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對我有多忠貞?

她無時不刻需要我,黏我到我都感到厭煩了!」

 「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

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緩緩開口。 

他跟我說過一個故事,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

這時已經太遲,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用 盡吃奶的力量『砰!砰!砰!』大叫三聲。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掉了。 
狗屎!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375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