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好藍好藍
2009/07/17 19:34:09瀏覽399|回應0|推薦9

一時興起

驅車到了海邊 這裡是我們熟悉的海岸

天好藍好藍    最叫我們驚呼的是海浪拍浪的怒吼

風大  又是晚秋了

妳緊抓著我送你的圍巾 凝視著我 沒說話

撫著我的臉 卻像是要告訴我甚麼

妳摟著我 倚偎著我

這海邊沒別人 除了你 我  

        海   天  還有黃狗

我們摟著 走著

除了鞋踏浪

我要你學我對海吶喊   像是要時空迴轉

少年時一對初戀的情侶   走著

夕陽西下 也只剩下  

         海  天  還有黃狗

------------------

淚 不是在你臉上 是我

眼角的水 是淚或是海水

妳伸出手撫摸著我的臉  像是安慰著我

我抬頭 驚覺

    海  好藍好藍  

海邊原來   只有  我

悻悻然 走回著

問大海   妳在哪裡

原來  是真實的我  虛幻著妳 

     海  好藍好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314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