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霄裡溪自行車之旅
2009/06/14 01:18:37瀏覽529|回應0|推薦3

新竹霄裡溪自行車之旅, 逛買柿餅、吃粄條、享宗廟美及兼具休閒的農園

霄裡溪自行車道往返 二十公里起點為竹118線霄裡溪橋頭.

首站為百年古剎「三聖宮」,遊客遠眺新竹、桃園山光水秀。由三聖宮沿三聖橋、大茅埔橋、埔坪橋進入竹115線.

到達第二站「箭竹窩」、「九芎湖」農業休閒區,園區內路樹茂密,俯拾可見奇花異草,秋夏之際還可見到結實累累的新埔特產高接梨,若要享受森林浴,還可暫放單車到長 二點五公里 的「坑窩登山步道」健走,體驗多元的休閒活動.

霄裡溪有機休閒綠色廊道、新埔莊義民宗廟乾隆盛事古蹟文化、旱坑里的九降風乾柿,秋冬溪岸芒草彩花田的農閒冬芒景象等亦是可前往造訪的一日遊好景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30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