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藝術創作家夏祖亮和漫畫家Guillermo forchino The Taxi 展覽
2013/11/01 10:05:55瀏覽834|回應3|推薦90

 

很趣味,很可愛,很用心,很有創作的展覽!

雖然我只是匆匆一瞥,但印象深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9284094

 回應文章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11/10 09:03

奇妙的藝術狀創作

讓人贊歎不已

陳惠群(teresahuichun) 於 2013-11-13 09:24 回覆:
是的!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很可愛
2013/11/04 04:20

很明亮討喜

大人小孩應該都會喜歡

    

陳惠群(teresahuichun) 於 2013-11-04 08:54 回覆:
回程在捷運上,把得到的車子製作車子的紙模型,送給了一位小男孩,看他很高興,(贈送之前我問他祖父母可以送嗎?答可以!)我得到三聲很禮貌的謝謝!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2 09:10

童趣加上無窮想像力

很棒的創作

陳惠群(teresahuichun) 於 2013-11-02 10:17 回覆:

是的!

北京的,英國的,紐約的,趣味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