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 到處都有嘉義火雞肉飯的幸福城市遠足
2021/03/12 10:12:00瀏覽1074|回應0|推薦39

從新左營搭火車到嘉義遠足!在風格古雅簡樸的嘉義火車站走路到中山路81號黃木春律師的事務所。一路上看到奧米嘉錶店,浪琴錶店,寶島鐘錶。看到有現代設計感的小咖啡店和小早餐店,還有很多家時髦的古典式服飾店,各式鞋店。經過嘉義市政府單位,前庭的花草令人心怡!

陪聖雄師父拜訪了黃木春律師,請教祖產持分的問題。事務所的小姐告訴我搭乘事務所對面的公車可以環遊嘉義,好耶!下次來試試!嘉義是2020評比成績為台灣最幸福的城市第一名!

就這樣在嘉義市中山路來回走了一趟就再搭火車回高雄了!當然我吃了嘉義到處有的嘉義有名的火雞肉飯便當,不過這家雞肉便當前面沒加火字!

看到最好笑的告示:敬告偷植物者 小弟弟會爛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15751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