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上我們睡覺就是鼻子不通氣 推薦7個小妙招
2020/08/07 15:21:08瀏覽266|回應0|推薦0

晚上睡覺是最舒服的事情,但有些人因為鼻子不透氣睡不好,尤其是患有鼻炎的朋友,晚上睡覺時鼻子不透氣,需要采取一定的護理措施。

珮夫人鼻爽貼是意大利製造,專門解決睡覺鼻塞問題,成份天然又無藥性,不含樟腦,G6PD患者適用,小朋友和大人用起上來也比較安心。

晚上鼻塞怎么辦?曾在夜裏感冒或睡眠可能引起鼻炎後鼻塞,鼻塞呼吸不順暢,感覺真的很苦惱,現在就來看看緩解鼻塞,晚上睡覺。

夜緩解鼻塞

1、使用一些新鮮的橘子皮對著一個鼻孔將橘子皮裏面的汁液流入鼻子裏面,過一會鼻子不通氣時間就會沒有得到有效緩解。

珮夫人鼻爽貼是意大利製造,專門解決睡覺鼻塞問題,成份天然又無藥性,不含樟腦,G6PD患者適用,小朋友和大人用起上來也比較安心。

2,維生素C的片劑量精細地研磨成粉末,然後被吸入鼻子內,鼻子很快通風。

3、喝蔥白水。取5根新鮮的蔥並截下蔥白清洗處理幹淨,加入可以適量的水煮沸時間之後在熬3分組,然後將適量的白糖進行加入投入鍋中,攪拌混合均勻,起鍋便可通過服用。

4.用蒸汽抽鼻子。 可以打開保溫瓶的蓋子,慢慢讓寶寶靠近蒸汽,不燙臉就好,讓蒸汽熏鼻,可以讓鼻腔通氣,每次熏蒸10分鍾左右就可以有效。

而且只需要貼在衣服上,不用直接接觸皮膚,小朋友不會抗拒;我自己都有用過,有時呼吸少少唔順暢我就用一張鼻爽貼,通常我會貼在衣領或心口位置,針對改善呼吸不暢順、睡覺鼻塞

5. 大蒜治療: 一瓣大蒜切成鼻孔大小的形狀,用棉花包起來塞進鼻孔,也可以幫助緩解鼻塞。

6,鼻子按摩:睡眠如果它被遺落在右側鼻塞,鼻左到右,左側臥,右側鼻塞,用拇指和食指向下從後面的角落裏來回按摩鼻子,鼻子部位血液循環恢複正常。

7、鹽水滴鼻。在250ml溫水中加入可以適量的食鹽並攪拌混合均勻發展之後滴入鼻孔中。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4776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