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每日維生素攝入量
2019/10/25 11:24:31瀏覽380|回應0|推薦0

一。兒童每日維生素攝入量

每種維生素的攝入標准都會有所不同,家長要記住不要盲目給孩子服用維生素罐。

維生素A 0.8≤1.1mg;維生素A原或維生素A 2 mg;維生素B1 1.4 mg;維生素B 2 1.6 mg;維生素B62 mg;

維生素B12 1微克;維生素C 60毫克;維生素E 10毫克; 18毫克煙酸;葉酸的200微克;泛酸6毫克。

而我還選了另一款兒童 維他命給天一仔食用,因為現今社會,什麼都是電子化,連幼稚園這麼小的孩子,都已經要透過電腦或平版電腦來做功課

兒童每日維生素攝入量

2.維生素缺乏症狀

2.1口臭:維生素b6,鋅-

2.2、黑眼環:維生素A、C、E。

2.3,唇幹燥,脫皮:維生素A,B2-

2.4幹眼症:缺乏維生素A和胡蘿卜素-

2.5黃頭發,分叉:維生素e缺乏,鐵-

2.6牙齒不結實:缺乏維生素A、鈣、鐵-

2.7,發育遲緩:維生素A,B1,B2-

2.8條。出汗:缺乏維生素d、鈣和鐵-

2.9.舌頭是紫色的,嘴是腐爛的:維生素b3,b6-

2.10。貧血,感冒和手:缺乏維生素B6和鐵葉酸-

2.11,疲勞,能量差:維生素B1,B2,B6-

2.12條。皮膚無彈性、無光澤:缺乏維生素b1、b2-

2.13色譜,黃褐斑:維生素c,e,葉酸-

皺紋出現早,更多:維生素A缺乏,C,E,硒-

2.15,皮膚幹燥,毛孔粗大:缺維生素A,B6,鋅 -

2.16條。過度脫發和頭皮屑:缺乏維生素A、B6、鋅和鈣-

2.17視力差,眼睛怕光,幹燥澀:維生素a,b1,b2,硒-

兒童每日維生素攝入量

3.過量維生素補充劑的危害是什么

許多食物,如胡蘿卜,西紅柿,玉米,綠葉蔬菜,肝,蛋,奶油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起到明目,促進生長發育,提高免疫力的作用,過量可引起食欲減退,脫發,關節疼痛,如果攝取過量的孕婦,還可能導致流產。

過量的維生素B會導致面部發紅、瘙癢和一些胃病。嚴重過量的維生素b可引起口腔潰瘍和肝損傷。

適量補充維生素c可以預防感冒和癌症,但也起到一定的降血脂作用。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維生素之一。許多食品和飲料都添加維生素c作為宣傳手段。然而,大量的長期補充可以導致尿道結石,孕婦過度使用也可能導致嬰兒壞血病。

維生素D是人體通過曬太陽而合成的一種維生素,在鈣的吸收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同時也是所有維生素中最易中毒的維生素之一,其中毒症狀表現為重症肌無力、蛋白尿、血壓升高和心律失常。

兒童每日維生素攝入量

每款兒童 維他命皆取得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自由銷售許可證

兒童如何補維生素C

在日常生活中的維生素C是非常普遍下降。有哪些包含滴,如大量水果或蔬菜:水果有橙子,獼猴桃,哈密瓜,葡萄,蔬菜,如菜花,辣椒,西紅柿等。因此,在平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包含這些蔬菜,像炒豬肝,幹鍋花菜,番茄湯等青椒一些午餐菜肴!

早上我們可以喝一杯新鮮的橙汁,晚上或者午休的時候吃點哈密瓜!同時,我們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服用一些維生素片,吃多少,吃什么牌子的。我建議我們去藥房或醫院看醫生。我們不能聽別人的話。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不一定別人有效,我們的孩子也有效!

兒童維生素c哪種好

想服用維生素C的孩子不必選擇一些藥物。事實上,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水果和蔬菜含有相當多的維生素C,但你並不致力於研究。

土豆和紅薯中的維生素C並不少,而且可以更經常地食用。此外,菠菜還含有非常豐富的VC。要注意的是,菠菜不能煮太久,菠菜的適宜用量是3分鍾左右,否則原來的VC結構就會被破壞。

水果VC含量是比較高的,橙子和檸檬是最豐富的內容,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此外櫻桃,獼猴桃VC含量是好的,但是這兩種水果的價格相較於前兩個稍高。但水果,更安全,更比藥物維生素C有效

相關文章:

給BB補充維生素 媽媽必須做好選擇

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對孩子的好處

怎么樣在兒童維生素和骨骼的生長?

小孩要補充維生素但千萬別亂來

維生素d對兒童的生長發育有多重要?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3029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