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准備懷孕的准媽媽,你知道懷孕的前兆是什么嗎?
2019/10/17 11:30:32瀏覽264|回應0|推薦0

許多婦女在懷孕准備自己的身體的時間反應,並沒有明顯的感覺,除了孕吐會知道,他們可能是懷孕了,等身體不適症狀都不是很熟悉。事實上,一旦懷孕,身體也會有一些與平時的不同生理變化和性能,也就是我們常說,懷孕的跡象。比如時候會有輕微的頭暈,等早上一些很輕微的反應,很容易被忽視,而另一些則更為明顯,如惡心,嘔吐。

縱觀排卵期性生活史和更年期:夫妻雙方均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排卵期前後有正常的性生活史。平時月經周期正常。如果他們突然停止月經超過5天,他們可能懷孕了。他們無緣無故地惡心嘔吐。絕經後,惡心、嘔吐、晨吐加重,伴有頭暈、四肢無力、食欲減退、嗜睡等症狀,一般早孕反應。

為BB健康踏出第一步,需要從計劃 懷孕開始做好懷孕 準備,要保持正常作息、生活習慣.

容易感到疲倦:孕婦感到異常疲倦,情緒激動,常惡心、頭暈、胃痛、便秘,更常發現自己上廁所。感覺腰部疼痛或僵硬,感覺乳房疼痛,或對乳房過度敏感,感覺自己與正常情況不同,這些是懷孕最常見的征兆。

基本體溫特殊:在正常情況下,育齡婦女的基本體溫是從月經到中期(下一次月經前2周)的體溫過低,然後是高體溫(比前一次體溫高0.4℃)。如果後期體溫始終處於高溫狀態,月經持續時間不超過21天,則屬於早孕。這是懷孕的一個重要指標。如果體溫參差不齊,且差異較大,胎兒往往是危險的,大多屬於體部功能障礙,必須及時治療。

在口味上的變化:停經後突然喜歡吃酸味或其他原來並不喜歡的食品,有厭油膩現象;改變乳房。絕經後,有乳房發脹,乳頭輕微疼痛,乳暈顏色加深的感覺,和褐色結節的出現,往往懷孕的表現。

排尿變化:絕經後50-90天內排尿次數增多,無因子宮增大、膀胱壓迫等引起的排尿疼痛、尿急、發熱等症狀,提示胎兒發育正常。

早孕檢測呈陽性:早孕檢測結果陽性應為妊娠最明顯的症狀。然而,不管包裝上寫的是什么,很多早孕檢測藥物都能在女性月經中斷一周後檢測到大部分懷孕。所以,如果你在那之前做了測試,你得到了負面的結果,你可以在幾天內再做一次。

當一個女人懷孕時,身體會出現一些特有的生理性能,即懷孕的跡象。懷孕最典型的前兆是更年期,但由於不同的女性體質的,一些女性更年期的早期,一些女性更年期晚,必須注意的是,女性只有前後不知道10多天後停止,如果我懷疑,不是更年期識別自己懷孕。

相關文章:

如果你想要一個健康的孩子,不要做這15件事

大揭秘如何促進卵子的質量備孕准媽媽看過來

孕前做好7件事生個健康寶寶

女人30歲以後懷孕到底有多危險?

夫妻孕前七大禁忌,為了孩子一定不要做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dkun&aid=13013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