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的二十種在地玩法
2011/12/17 17:11:40瀏覽1600|回應2|推薦12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西雅圖的20種在地玩法,你最想玩哪一種?

這本新書的活動列舉了二十種玩法,如果我還年輕,或許我會二十種都想試試。但是我已經有點年紀了。

跳脫了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玩。走馬看花式的旅遊方式,我更喜歡緩慢地品味旅行這件事。所以在這二十種玩法裡,我選了第十七,酒莊之旅和啤酒之旅。

我喜歡啤酒,或者說我喜歡可以乾杯的酒,喝起來有種很歡樂的感覺。旅行,不就該是件歡樂的事嗎。

西雅圖觀光局大力推薦:《四季西雅圖── 20 種在地玩法》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5940853

 回應文章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生啤酒
2012/01/06 13:39

華州和西雅圖有不少小型啤酒廠,有數家已經在全美開始銷售自製的啤酒,這跟台灣以台灣啤酒為主,有些不同。因此每次到酒館,我總喜歡品嘗生啤酒和當地啤酒。

派克市場裡就有一家啤酒廠,可以喝到最青的的啤酒。


化石貓(tequilachen) 於 2012-01-12 02:12 回覆:
我可以想見,如果我到那裡一定是走著進去,躺著出來。

華成圖書
恭喜您獲獎!
2012/01/03 12:16

感謝您參與《四季西雅圖》一書的活動,也恭喜您獲得此活動的贈品!關於贈品您可至華成圖書親自領取,或採郵寄的方式寄出給您,這部分要再麻煩您提供一下收件地址與收件人,以利作業。

 

再次感謝您!

 

 敬祝

 

萬事順心

 

 華成圖書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號4

    TEL: 2392-1167#604
    Email: huacheng@email.farseeing.com.tw
    http://www.farreach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