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一字就不是馬蓋ㄒ一ㄢ
2011/08/21 01:29:44瀏覽949|回應0|推薦7

晚上無意間轉到HBO,一部片子正好結束,下方出現了接下來將播出的片名『百戰天龍馬蓋鮮』。

這是我想的那個人嗎?我小時候心目中的超級英雄?(完了,一不小心又透露了我的年紀)雖然我早知道有這麼一部電影,不過懶散慣了的我也沒特別去找來看過,今天正好被我碰上了,看來我今天的運氣真不錯。

但是電影開始五分鐘我就開始想飆髒話了。原本溫文儒雅、陽光又斯文的馬蓋先,怎麼變得像是天龍特攻隊裡的那個瘋子。說話、表情到肢體動作都像,從頭到尾大概只有兩個地方有一滴滴馬蓋先的影子(光是這樣說我都覺得是褻瀆了馬蓋先)那就是沙金色的長髮跟格子襯衫。

我開始瞭解這部根本是部惡搞片,是要惡搞馬蓋先。驚聲尖笑我覺得很好笑,正宗約會電影也算有趣。不過這部片子,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或好笑,只覺得很傻眼。

天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剛剛在銀幕上出現的是方基墨(Val Kilmer)嗎!他……他是泡澡泡太久所以脹成那個樣子的嗎?這部片子真的打破了我心中的偶像。在我的記憶裡,他是那樣性感的蝙蝠俠,可是現在卻像是身高比較高一點的企鵝先生。

開演半個小時後我關上電視了,因為我不想浪費電更為了我家電視的生命——我怕我再看下去會不小心把電視給砸了。

P.S.: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我用了太多的驚嘆號,那是因為這部片子真的讓我情緒難以平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556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