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78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7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蘇平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08:08
麵包,您好! 惊悉贵体有恙,想必目前已得安好。
我太太十年前罹患乳癌,切除整形两年后,转成子宫内膜癌连及直肠,后来
全切除,化疗放疗后现在依然健康工作生活。当时我们只有祷告:
“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事就这样成了。
求主基督耶稣的大能庇護你,愿神的慈愛和恩典和你同在。
麵包琴人(tehlingc) 於 2021/10/24 07:50 回覆:

蘇平先生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會放在您訪客簿。謝謝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0 02:32

Hi. Dear 麵包,一切可好?術後一切順利? 保重身體!繼續康復!

我的朋友,何(春熙),旅行鋼琴師(她自稱),我去年底在格子介紹她。

她十二年抗癌,已經一手打倒癌症。現在很活躍,妳要加油,向她學習!

想念妳的格友,AL

麵包琴人(tehlingc) 於 2021/05/01 11:53 回覆:

親愛的AL,

謝謝您的問候,我一切都好。年初回台灣呆了三個半月,很開心!

謝謝您的鼓勵,最近我開始學習慢跑,在台灣也常常去爬山健行。希望能多運動。我會加油!


暱稱
2018/10/19 05:37
昨天去醫院聽檢查報告 同時醫師也說出了他的預計處理方式 "兩邊全乳切除" 我自己上網查了資料想要做乳房重建 雖已打算好 下周去開刀 但心中仍忐忑不安 半夜起來上網想看看是否有人和我經歷類似 就發現了你的部落格 老實說 對我很有激勵 謝謝!! Email:E-Mail URL:URL
麵包琴人(tehlingc) 於 2018/11/12 12:06 回覆:

真抱歉現在才看到您的訊息。不知道您何時動手術,還是已經手術?

歡迎您跟我私訊交流。 請用悄悄話留言,我們再交換email好嗎?

願上帝賜下平安與完全的醫治!

麵包琴人敬上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6 07:06
讓幸運的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針,為你釘上永遠的吉祥!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6 18:21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隨雁向你飛;月姍姍,星淡淡,問候隔雲端,祝福送身邊。
頁/共 7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