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空中的朋友
2013/01/10 05:23:09瀏覽430|回應1|推薦23

 

     前幾天,我在客廳看電視,敝貴內(不敢說也)說有人到我的網站踢館,罵我,說我不知人間疾苦;聞之腦羞成怒,準備提筆疾書 -- -- 提指急打,好好罵罵那個不知好歹的傢伙。

     匆匆向電腦跑去,順口問了一句,是什麼人貼的文?敝貴內說,不清楚,是個什麼鹵蛋的!我一聽,就停下腳步,轉回去看電視了。    敝貴內覺得奇怪,怎麼那麼個氣量狹窄的人,突然變得有風度起來?

   我說,那是我空中的朋友,常常互相開玩笑的。

    其實,這些年來在網路上結交了不少朋友,(不能說認識,因為即使在路上見到,也是「老頭相見不相識,笑問你是什麼人」)而這些從未謀面的友人,有在美國的,也有在澳洲的;有的在台灣,有的在大陸;有加拿大的,更有在緬甸的。但感覺上,好像這些朋友比每天見面的同事或鄰居還熟,真的稱得上是天涯若比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7213377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
2013/01/10 09:10

網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