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陳致英發布的反對雇請色情服務公開聲明﹕
2011/01/17 11:09:20瀏覽343|回應0|推薦13

某執政黨委員公布本人雇請色情服務一事,本人正研擬控告洩漏資料的某執政黨委員和行政機關本人個人資料精確程度來看,一定是公務部門流出,這不光是一個人的事情,問題很嚴重,本人已請律師研究。

早在黨提出雇請色情服務改革案本人早已思考是否主動處理放棄雇請色情服務權利一事,但考慮到許多敝黨退職高官喜好此道本人不喜歡矯情、凸顯個人,況且本人挹注公益團體的捐款也超過本人雇請色情服務的花費,自認道德上沒問題。

本人經過一天沉默後(那是因為昨天身體有恙),今天親自向社會公開表示本人從今日起主動放棄雇請色情服務權利執政黨「針對個人做政治操弄」,本人感到很失望。

很多人質疑本人公職人員角色和宣稱改革是否衝突?質疑本人雇請色情服務和宣稱改革雇請色情服務法是否衝突?本人認為這不僅沒有衝突,反而就因為本人常雇請色情服務才能本人更了解「這個制度有問題」。

本人本來計畫公布雇請色情服務費用及挹注公益團體的捐款明細,因為可能造成雇請色情服務費用對象的困擾,本人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而且本人會計師告知公益團體捐款明細的帳目要過幾天才造得出來,因此目前沒有打算公布過去的捐款明細的計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48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