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4 17:30
https://blog.udn.com/1698/180098378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6 15:16
藍白二黨不斷的用毫無根據的謊言,沒須有的假新聞,假消息,不斷的製造謠言,抹黑,栽贓,誤導,歪曲事實,欺騙煽動誤導無知的人百姓。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1 21:42
馬總統過去執政八年一直在削弱台灣,其政策到現在還在承受其害。
喚醒票投國民黨者,提醒年輕人真正認清國民黨。用清新頭腦思考,「和平」絕不是可以憑空而來。
台灣人民期盼和平,歷史告訴我們最佳的避戰方法,就是讓自己更有實力! 敵方就不敢輕易進犯。
自己的國家需要自己救。
看看馬英九八年執政一直在削弱台灣:
1. 馬總統把台灣兵役由一年大砍剩四個月.把徵兵制改變為募兵制,全台兵力降剩十九萬人以下,又因服役只四個月,訓練不足,完全弱化台灣戰力。
2. 馬總統全面開放對中國禁令政策,讓中國光明正大的全面吸走台灣的各個產業人才,技術,及台灣精致農產品種苗及魚蝦物種,養殖技術送進中國,甚至當年還差點被買下聯發科.教育強化中國科技。
3. 把中工院研究出來2000多項專利技術全部轉移給中國。
4. 馬總統喊出外交休兵,把台灣在國際被孤立,弱化台灣,讓國際世界各國誤認台灣是歸屬中國一省。
5. 馬總統鼓勵台企到大陸投資,放空台灣,讓失業率創新高,並宣稱薪資22k低薪政策,讓無良企業老闆瞬間順應低薪地板價共識,慘害死年輕人與弱勢基層,讓他們永無翻身之日。
6. 馬總統強調中國課綱教育:洗腦每個台灣孩子,灌輸中國意識,成為中國人。
7. 馬總統將大學學費調漲5%,供為大陸來台學生每月二萬多元作為生活零用錢。
8. 馬總統想利用黑心服貿,計劃將大批中國人移居台灣控制選舉。想讓中國來台搞自經區,把台灣產業跟中國強迫綁在一起,放寬中國人來台投資,大量引進中國人來台工作,一名員工可攜帶五名家屬來台定居,居住四年即可發放身分證入籍台灣,等同台灣人,可以參與任何政治選舉,影響控制台灣選舉,最後投降中共,讓中共輕易取得台灣,被中國統一。
9. 馬總統八年砍掉美國軍購,砍掉教練機研發計畫,砍掉中長程導彈計畫,砍掉國潛國造計畫,雄三飛彈試射成功,卻冰存不量產。
10. 與蘇起一起發明九二共識謊言,為台灣套上最可怕的一中詛咒項圈。
11. 馬總統利用下台前任內民意最低時刻來個習馬會,拿台灣總統職位為九二共識來個全球背書,害死台灣。
12. 國有地大量賣給財團,使財團建商養地炒房,將遺產稅40%降為10%,致使富人大量囤房炒房,炒作房地產。
13. 馬英九的承諾一夕變天。
馬競選政策言猶在耳,陸生「三限六不」政策,包括限制採認的高等學校、限制來台陸生總量、限制醫事學歷採認;不加分優待、不影響國內招生名額、不編列獎助學金、不允許在學期間工作、不會有在台就業問題、不得報考公職人員考試。
經過不到一年,卻要全面開放。
14. 將中油在查德開發20年的油田在卸任那個月,賣給中資。
15. 馬英九上任第一年即就將白狼除罪返台,在台以政黨之名義成立中華統促黨,讓五星旗在台灣到處飄揚。
16. 馬英九633競選口號,及承諾黃金十二項建設,最後完全是空話什麼都沒有,卻已花掉一兆多元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國庫被掏空,卸任前,已負債三兆多。
17. 馬英九要求政府部門,學校,司法,社團,里長廣泛到中國交流,結果很多人被中國收買滲透。
一個馬英九,有辦法在短短的八年,把國防毀掉,把全台低薪定錨22K,讓五星旗在台灣飄揚,把台美關係搞爛,把孩子洗壞,讓軍人與外交人員都躺平,把經濟技術人才送給中國,把GDP弄到1%以下,連台灣高鐵都差點在下台前偷偷賣給中資。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