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族!---- 轉載
2013/08/10 22:27:40瀏覽157|回應0|推薦0

    若你爹娶錯了女人,那麼你的童年將會生活在痛苦之中; 若你娶錯了女人,那你的中年也將會生活在痛苦中;萬一你兒子再娶錯了女人,你將會在孤獨痛苦中了此殘生。

    比爾·蓋茲去年在接受揚瀾採訪時,被問到他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創建微軟還是大舉慈善?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沃倫·巴菲特曾經也談過,自己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而不是任何一筆投資。選擇伴侶不儘是選擇一個人,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女人決定了上一代人的幸福,這一代人的快樂,下一代人的未來。娶一房好太太旺三代!

    有智慧的男人應該讓你身邊的女人終身進修。有智慧的女人應該把學習成長當作一生的必須課程!女人決定了一個家庭的生活方式。

♥♥女人必須天天精緻,才能譜寫人生精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812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