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商殺紅眼 新屋賣中古價 北市驚現4字頭 ---- 中國時報
2016/10/16 10:26:01瀏覽304|回應0|推薦2

20161016日蔡惠芳/台北報導

年底購屋,好康遍地開花,北台灣都會區掀起破盤價風潮,預售新案價錢甚至下殺至中古屋價錢,買房不必靠爸。台北市最近文山區也開始點火,新完工落成大樓開出每坪44萬元的超「殺」廣告戶,祭出破盤絕招,幾乎比照新北市的價格;另外,新北市、基隆和桃園甚至出現預售新案用中古屋房價開出,震撼市場。

平均銷售剩3 業者:先降先贏

這一波破盤風潮,從台北市中心一路燒到新北市、基隆、桃園。上半年從台北市中正區「太平洋之森」開炮,下殺到最低7字頭的「有感」讓利價格,掀起秒殺旋風之後,現在愈逼近年底、破盤價的「有感」讓利新案更呈遍地開花之勢,延燒到北台灣,同一區域最高和最低價差,甚至出現2倍之譜。

住展雜誌最新調查顯示,台北市最近陸續出現不少破盤價的預售屋和全新成屋個案,像內湖「山岳小墅」,開出廣告戶5字頭的誘人價格;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捷運站附近的「萬芳靚」,10月落成,為地上7樓地下2層的新大樓,每坪開出均價50萬元,每戶總價自1,6501,700萬元不等,但也打出廣告戶低價44萬餘元一坪、總價1,448萬元,震撼市場,堪稱最「殺」價格,幾乎打到中古屋市場,話題性和吸引力十足。

另外,國揚「南方莊園」預計第4季登場,據傳該案將開出60萬,廣告戶50幾萬元登場,也是文山區的指標大案。新北市也出現不少祭出破盤絕招,幾乎比照中古屋的價格。住展雜誌調查,蘆洲5字頭的地段,竟然殺出4字頭的「希望城市」,堪稱最低價捷運宅。

板橋江翠北側自辦重劃區「江翠ONE」一口氣下殺到4字頭開案,建商直接打出「比中古屋還便宜」的廣告訴求,結果立刻掀起熱銷,部分戶別甚至開價只有30多萬元,幾乎要打趴附近的中古屋,接下來上市建商聯上開發也準備在附近推案,據悉將下戰帖,以4字頭均價開出。

汐止也是預售新屋破盤價的一線戰區,據悉「敦美苑」開出最低每坪34萬元的價格搶市,「仰大湖」同樣從3字頭開出,最低開到32萬元,頗具吸引力。桃園蘆竹更有寶佳機構頻頻點火,集團新案「寶欣天廈」每坪17.5萬元開出,賣到嚇嚇叫。另外,近50筆新案同時競爭的八德「閱美館」則祭出廣告戶,每坪下探到14.5萬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7794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