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查獲4陸女 淫官逼為妾(2013.6)
2013/06/07 18:32:54瀏覽277|回應0|推薦0

抓匪悍將 離島當「土皇帝」

20130607【綜合報導】

移民署連江縣專勤隊隊長歐陽國麟利用面試中國新娘、查假結婚案機會,去年底至今年初涉嫌對四名非法入境的中國籍女子,不但未遣送出境,反而納為「小妾」,不時點召陪睡,廉政署昨搜索、拘提歐陽國麟及其中一對人頭夫妻,晚間依《貪污治罪條例》違背職務收受不正利益罪移送連江地檢署漏夜偵訊。

警界指出,歐陽曾任保一總隊維安特勤副隊長、身高一百八十公分、平頭、體格壯碩、皮膚黝黑、身手矯健,是自由搏擊高手,不但曾參與白曉燕命案主嫌陳進興綁架南非武官案,還曾擔任逮捕槍擊要犯藍元昌犯罪集團現場攻擊小組指揮官,擊斃一名歹徒,另擊傷兩匪,戰功彪炳。

不遣送出境逼就範

據了解,歐陽國麟接受廉政官偵訊時,坦承半年內劈腿四名中國籍女子,但辯稱四人和他都是男、女朋友,否認有性服務等對價;人頭夫妻也都否認以性服務,換取不被歐陽國麟查緝及遣送出境。
   
但廉政署派人跟監半年發現,歐陽國麟利用面試中國女子、查緝假結婚非法入境職權,先後看上其中四名面貌姣好、身材一流的中國籍女子,明知四人非法入境、居留,卻不予送辦,四人則因擔心被遣返,只好配合歐陽國麟,成為他在台灣及馬祖的小妾。此外,歐陽國麟還涉嫌包庇其中一名三十三歲的「小妾」,在馬祖違法開設有女陪侍的「叮叮卡拉OK店」,且不時到店內免費吃喝玩樂。
   
廉政署查出,歐陽國麟的四名「小妾」,年紀從三十三歲到四十餘歲不等,其中三人在馬祖,一名住新北市;四人經廉政署監控半年,認為應非遭歐陽國麟逼迫出賣身體,而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各取所需,平常嘿咻都由歐陽國麟以電話聯繫,到馬祖的旅館或按摩養生館享齊人之福,回台則點名在台唯一「小妾」陪侍。

升官不久就鬧醜聞

去年九月,一名泰籍女子李亞蘭嫁來台灣多年,家暴、離婚、寄託販毒男友,連生四子女,男友被逮,李女將被遣返,留下四子女在台分隔兩地,最後就是由歐陽出面解決,成為一段佳話。但馬祖人士痛批歐陽國麟「兩年多來當官,就像當土皇帝一樣!」指他利用職權專搞狗屁倒灶的事,說好聽是協助外籍人士,其實是對外籍女子「另有目的」。專勤隊同事感嘆說,歐陽國麟在新竹縣專勤隊副隊長任內,常帶隊抓逃逸外勞,沒想到才幫他慶祝升官沒多久就涉不法。

歐陽國麟 小檔案

年齡:50
家庭:已婚、育有2名子女
學歷:警大59期行政系畢業、玄奘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碩士
經歷:保一總隊副隊長、馬祖連江縣專勤隊長
專長:自由搏擊,曾代表警政署到美國表演散打
資料來源:移民署專勤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773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