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貪官前仆後繼 5年處分66.8萬人
2012/10/28 00:29:34瀏覽159|回應0|推薦3

【記者駱亞/10.16報導】

近日,中共官媒報導聲稱,從200711月至今年6月,全中國紀檢監察機關共接受信訪舉報 660.6萬餘件(次),立案64.3萬餘件,結案63.9萬餘件,已有66.8萬人遭黨紀政紀處分,此消息引起民間極大感慨。

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記者15日從中央紀委監察部獲悉上述的數據。官媒報導稱17大以來,中央紀委監察部查處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共鐵道部長劉志軍、前深圳市長許宗衡等一批大案要案。 928日,薄熙來被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開除黨籍公職處理,並移交司法機關處置。官媒報導稱薄熙來涉嫌6大罪狀,目前正在等待開庭審判。

5年來中共處置的貪官66.8萬餘人的消息引起民間極大感慨。有人說現在貪官是越來越多,官越來越大,錢也越來越多!簡直是前仆後繼,層出不窮!還有人諷刺,真是天朝特色:抓得多是紀檢部門的成績 ,抓得少是廉政建設的成績。

安徽合肥一位民眾質問,關鍵是誰生產製造了這麼多貪官?並表示「炫耀從自己身上捉了再多虱子也證明不了自己乾淨衛生」。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6984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