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淡中的絢爛 ---- 清涼一下
2011/10/27 14:36:52瀏覽94|回應0|推薦2

我為我的婚姻、家庭和兒女所做的付出與努力已經足夠了

我不惜放下世俗稱羨的高薪高位、甘於做一個回歸家庭的平凡女子

勇敢捨棄五光十射的華麗舞台、滿足於品嚐平淡生活的點滴並懷抱感恩

而現在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

是時候我該為我自己的人生拾起行囊、重新整裝出發了

 

像我這樣的人  不論身處何處

一直都是一顆閃亮耀眼的珍珠

自然地散發著奪目的光芒以及存在的價值

我不會再為了害怕令旁人失色而去遮掩自己的光彩

 

懂得欣賞我的純真善良

瞭解我的悲喜苦樂

能夠和我一起徜徉在燦爛光彩之下

願意與我共享所有平淡及富足的人

才會跟我走在相同的人生道路上

才是能夠與我相知相惜、相互扶持、不離不棄的人生伴侶

 

Whatever I ask, I will get it!

I am supported by God’s hand holding the ring of life.

Trust myself and know that

 universe never gives me anything that I cannot handle.

Wherever I go, I am a  shining star.

Whatever I do, I make contribution to others.

Whoever I love, I lead him to his sou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578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