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夢想人生的簡易指南(2):吸引力法則 ---- 轉載
2011/06/06 02:10:09瀏覽347|回應0|推薦0

  要相信,讓宇宙產生影響和運行的是信念。信念不是盲目的,它是可以想像的。信念就是相信宇宙是站在我們這邊的,並且宇宙知道怎樣讓我們的願望實現。--無名氏(Author Unknown)

掌握吸引力法則是創造夢想人生的關鍵。吸引力法則是宇宙中最強大的法則。就像地心引力,無時無刻不在發揮作用,而此時此刻,它就正在你的生命中運行著。

簡單地說,吸引力法則就是:你關注什麼,就會將什麼吸引進你的生活。任何你給予能量和關注的事物都將來到你的身邊。因此,如果你堅持關注生活中美好的、正面的事物,你就會自動地將更多美好和正面的事物吸引進你的生活。同樣,如果你關注不好的和負面的事物,你就會吸引來更多不好和負面的事物。

1.你正如自己所想--羅伯特·舒勒博士(Dr. Robert Schuller)

其實,你一直處於創造的狀態。你一直在創造,每時每刻你都在創造自己的生活。你是經由每一個簡單的思想創造未來的:無論是有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你無法做到停止片刻不去創造,因為創造從來不會停止。所以,吸引力法則也從來不會停止運轉。

因此,掌握吸引力法則是如何運行的對成功最為關鍵。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生活,並且希望自己能夠創造驚人的未來,那麼你需要瞭解你自己在吸引力法則中的作用。

  2.讓生活降臨在你身上是不可靠的。創造自己的生活是你神聖的權利與義務。

──拉姆薩(Ramtha)
  這一原則的工作原理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如果你感到興奮、熱情、激昂、愉快、歡樂、感激或者豐足,那麼你發射出的就是正面的能量。相反,如果你感到煩躁、焦慮、壓力、生氣、憤恨或者悲傷,那麼你發射出的就是負面的能量。通過吸引力法則,宇宙對這兩種振動都會做出熱心的回應,它只是簡單地回應你所發出的能量,並且回饋給你更多相似的事物。你收到的正是你發出的。在任何一個時刻、處所,任何你的思想和感受都是你向宇宙發出的請求,宇宙就會回應給你更多你"請求"的東西。

因為你的思想能量振動頻率會將同樣振動頻率的思想能量吸引回來,所以你要慎重,你需要確定你在持續發送的能量、思想和情感與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怎麼做和你想經歷的事情產生和諧共鳴。你希望吸引進你生活中的事物具有什麼樣的頻率,你就需要讓你的能量處於與其一致的頻率上。

比如說,如果愛、喜悅和豐足富有是你想要的,那麼愛、喜悅和豐足富有的振動頻率就是你需要創造的。你可以這樣考慮,這一原則很像發射和接收無線電波。你的頻率必須和你希望接收的頻率相一致。你不能將收音機調到調頻98.7卻希望收到調頻為103.3廣播電臺的節目。你的思想能量必須與其他發送者的能量頻率同步或者相一致。因此,必須將你的振動調整到一個積極的頻率上,你才能吸引積極的能量回應於你。

另外一個很好的例子是音叉。當你敲打一個音叉時,你就啟動了它,它會發出特定的聲音和頻率。現在,在一間屋子裏,放滿了音叉--但只有那些與我敲打的音叉發出的頻率完全相同的音叉才會做出振動反應。他們與跟自己相一致的頻率自動地聯結,並且自動地做出反應。這個例子給我們的啟發是:你必須調整自己的頻率,以使自己與希望吸引的事物發出的頻率保持一致,產生和諧共鳴。所以,為了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你需要讓你的能量、思想和情感保持在積極美好的頻率範圍之內。

你可以學著去管理你的思想和情感,並且你也可以學著回應,而不僅僅是對生活的狀況被動反應。這樣你就可以讓你的思想、情感與你想要吸引的事物保持同樣的振動頻率。遺憾的是,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只是對發生在身邊的事件和結果做出被動的反應也許你正過著糟糕的日子,或許你已經職業倦怠了,或者有人不公正地對待了你。假定,你的思想、你的情感對這些情境做出了消極的反應,你生氣,沮喪或者煩亂。在這件事情中,你是無意識地對情境做出了反應,而不是有意識做出回應,而且你的消極思想和情感自動地向宇宙發出請求,宇宙就回饋給你更多同樣消極的經驗。為了實現一個更積極的結果,我們必須學會有意識地用反向不同的、積極的方式作出回應。

3.重復舊的方法,只能得到舊的結果──安東尼·羅賓(Anthony Robbins)

值得高興的是,一旦你理解了吸引力法則,知道了吸引力法則是如何發揮作用的,你就可以開始有意識、有目的地去創造一個更好的人生。你可以選擇靈活地回應每天生活中發生的各種事情。你可以選擇關注和思考你想要的事物。你可以選擇去經歷讓你感覺美好的事情。你可以選擇去管理你的思想和情感,進而有意識地踏入到創設美好未來的征途中。

4.未來是今天製造的,不是明天──羅布特·柯約薩克(Robert Kiyosoki)

期待奇跡。吸引力法則允許無限可能、無限豐富和無限快樂。吸引力法則讓我們知道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克服的,吸引力法則能夠改變你生活的任何一個方面。為了真正地瞭解吸引力法則是如何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作用的,我們需要思考一些事情。

  5.讓我們從頭開始。宇宙有無限可能;我們的生活是由我們的思想造就的。──馬魯斯·奧里利厄斯·安東尼勒斯(Marcus Aurelius Antoninus)

你是什麼?一切都是能量

你是能量。純淨而簡單。你,太陽、月亮和星星都是由相同的材料組成的。你是一個能行走的,會說話的,以人類身體形式體現出來的智慧能量。你由細胞組成,細胞由原子組成,原子由次原子粒子組成。什麼是次原子粒子?它就是能量。

一切都是能量
  所有的物質都是能量。
  能量不能被創造或者毀滅。
  能量創造能量。
  能量均勻地分佈在所有的時空之中。
  能量會持續運動,從不停歇。
  能量永遠是從一種形式到另一種形式。
  能量隨思想而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529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