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夢想人生的簡易指南(1):吸引力法則 ---- 轉載
2011/06/06 02:00:03瀏覽347|回應0|推薦2

     在創作《心靈雞湯》暢銷書系列之前很長一段時間,傑克•坎菲爾德就一直在傳授吸引力法則這一古老的法則。坎菲爾德已經有意識地與這條宇宙法則和諧相處了30多年了,而他個人的成功就是對這一古老法則的最好驗證。在《吸引力法則》這本書中,傑克•坎菲爾德跟你一起分享了他的知識和經驗。為了幫助你在生活中能夠很好的運用吸引力法則,他向你公開了自己持續運用了30多年的方法和技巧。

     這是一本教你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達到理想生活的實踐指南。它很明白地告訴你,為了吸引你想要的事物進入自己的生活,你需要知道什麼,你需要做什麼。確定目標;立刻行動;相信自己;堅持不懈。這個簡便易行的指南將帶領你腳踏實地,逐步達到自己的理想生活。你的旅程就從這裏,從此刻開始。你能夠改變你的人生,提升你的覺知,並且讓你自己更有能力去創造一個令人驚奇的未來—一個充滿愛、愉快和富足的未來。這本書就是你打開美好未來之門的鑰匙。

 1第一部分

有句話說的好,一旦學生準備好了,老師自然就出現了。如果你正在閱讀這本書,那麼顯然你已經為你自己的發展進階做好了準備。你已經開始準備有意地創造和接收更多你想要的東西。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了。通過自覺地,有意識地運用吸引力法則,你可以更輕鬆地創造你真正想要的人生,享有更多的快樂。

2第二部分

吸引力法則不會篩選我們提供的資訊,它不會決定什麼對我們更好一些。我們擁有自由意志,並且由我們自己來決定我們的能量和注意投放在哪裡。宇宙僅僅是將我們的能量和注意回饋給我們而已。如果我們集中注意於某些事情上(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宇宙只是簡單地對我們做出回應,回饋給我們更多相應的事物。因此,將你的注意力傾注在你想要的事情上,而不是相反方向,這就顯得非常重要。用一種積極的方式陳述你的願望。你的頭腦是根據情景來工作的,因此如果你說"我不想瘋掉",你就創造了"瘋掉"的影像以及"變瘋"的振動頻率。

◎◎◎◎◎◎     ◎◎◎◎◎◎     ◎◎◎◎◎◎     ◎◎◎◎◎◎  

現在很多人將吸引力法則作為一個"秘密",事實上,吸引力法則既不是一個新概念,也不是一個新發現。它已經存在了幾千年,幫助人類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困境,而我傳授這個法則也有三十多年了。隨著DVD電影《秘密》的發行和放映,電影中的許多導師(包括我自己)被歐普拉(Oprah)、賴利金現場(Larry King Live),今日秀(The Today Show),蒙特爾秀(Montel),艾倫·德傑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夜線"Nightline)等報導出來,現在,關注和運用吸引力法則已經變成主流文化的一部分。
  知道吸引力法則之後,你最終會明白,是你自己創造了你的生活,你得為自己在這個世界的生存狀態負全部責任。如果你希望外在世界發生變化,首先你必須樂於讓自己的內心作出必要改變。而一旦你的內心改變了,這種變化就會散發在空氣裏,飛舞在電波中,整個宇宙都會接到你的訊號。
  我們心中似乎都有一個共同的渴望:回歸到一個更簡單、更快樂的地方和時代;並且我們也知道,我們的內心世界遠比我們外在經歷的人生要豐富得多。請相信,獲得更美好的現實是可能的,只要為此做好準備。我們渴望去理解彼此之間的聯結,生活的目的,以及我們自己。作為一個人,我們常常自省:

我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們需要怎樣的生活環境?

我們在探尋怎樣的深層意義?

我希望通過本書,以及你對吸引力法則的透徹理解,你也能獲得對自己更清楚、更深刻的認識--一種"你真正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裏"的覺知。

     這本簡單的指南是你的一把鑰匙。這把鑰匙能打開你夢想未來的大門,能帶領你到達更快樂、繁榮和富有的道路。

我的願望是:當你閱讀本書時,你會發現自己被"我自己可以創造想要的人生"的想法所激勵,而且,通過運用書中介紹的基本工具、技巧和觀念,你會讓自己充滿力量。其實,這本書能到達你的手上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此時此刻,你可以開始一種真正自我覺知的生活--一種充滿目標和意義的人生。從今天開始,你可以與你內在的真實和智慧重新聯結,你可以學著信任你的直覺,提升你的意識,接受你的情感。只要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一切順其自然,你就可以生活在真正的信任、感激和愉悅之中。當你做出這些改變的時候,你會看到一個個奇跡將在你周圍發生了!

記住,你不可避免地要和這個宇宙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聯繫在一起。你一直都保有這種聯結。每時每刻,宇宙都在自動回應你的每一個思想、情感和行為。這就是萬物運行的簡單方式,我們別無選擇。宇宙就像一面鏡子,你發出的每一種能量,都會回饋給你。有時候是這種方式,有時候是那種方式,事情和經歷總是與這些思想和能量相和諧……這一切都表明,吸引力法則正在你的人生中運轉。這就是偉大宇宙在行動的最完美的證明,一個永恆不變的宇宙法則。你要知道,吸引力法則是對偶然事件、意外和祈禱的力量的最科學的詮釋。

瞭解這些之後,如果你想獲取更多的快樂和成功,你就必須讓自己的生活節奏與宇宙的自然節拍保持協調,並且與吸引力法則保持一致。你要讓自己生活在更加感恩,更加平和,更高自我覺知的狀態之中。健康、快樂、富有是你與生俱來的本質天性和權利,你應該學著順應你的天性,使用你的權利,做你喜歡的事情,探尋生命的喜悅,尋找一種合適的方式表達自己,舒展自己,這是你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快樂,為自己的快樂負責,那麼,就能為我們生存的世界創造最根本和有意義的價值。   

想像一下,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按照這種方式生活,那將會是怎樣的一種景象--每一個人都懂得對自己的思想和行為負責,我們就會願意付出更多,變得更有愛心,同情心和感激之心。而按照吸引力法則,當我們變成更健康、快樂、富有、更感恩的個體時,我們就創造了一個與所有美好的事物相一致的震動頻率,宇宙會接收到這個頻率,我們會吸引更多的健康、快樂和富足,這樣,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越來越美好。你看,我們的力量是多麼巨大,我們是在轉化整個星球的能量為我們所用!

這是一把實現真正成功的鑰匙。這是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關鍵。好,你的旅程就從這裏開始,從此刻開始。武裝你自己--用這把鑰匙,打開通往成功、快樂的大門,走向你想要的人生。

在這條路途上,我會引導你走每一步。有意識地運用吸引力法則,這將會改變你的思考方式、你與整個宇宙交流的方式、你的人生、乃至整個世界。讓我們開始真正意義上的人生吧。你在這裏,只有一個原因--這個世界需要你。預想你想要的未來。創造你的夢想人生。看到它,感覺它,相信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529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