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彭明敏挺台聯︰壯大捍衛台灣主權力量
2016/01/06 09:24:23瀏覽98|回應0|推薦0

2016-01-04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

第三勢力小黨角逐立委席次,讓本屆擁有三席立委的台聯壓力重重;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日前率數名立委候選人拜會獨派大老、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彭明敏認為,台聯致力於捍衛台灣主權,阻止馬英九政府傾中政策,值得嘉許,希望這股力量在新國會能更加壯大。

為衝刺政黨票,台聯一月九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抗紅潮、挺小英、投台聯」募款餐會。黃昆輝昨表示,台聯是抗中第一品牌,在立法院扮演「抗中釘子戶」的角色,為人民監督法案,他力邀選民參加「抗紅潮」餐會,一同對馬政府嗆聲,向中國紅潮「說不」。

黃昆輝上月廿九日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賴振昌、傅馨儀、周倪安與黃光藝等拜會彭明敏,雙方就此次選舉交換意見。彭明敏表示,中國勢力大舉入侵,威脅台灣未來發展,令人擔憂;台聯致力於捍衛台灣主權,阻止馬政府傾中政策,值得嘉許,期盼這股力量在新國會能更加壯大。

為突破重圍,台聯與南部年輕政團基進側翼合作,爭取青年支持;彭明敏讚許台聯與基進側翼合作,提攜年輕世代,具傳承接棒意味。黃昆輝表示,彭明敏於五十年前發表「台灣自救運動宣言」,提出「一個中國,一個台灣」觀點,亟需世代傳承,繼續奮鬥下去,這也是台聯與基進側翼合作的原因,希望能鼓舞年輕世代積極參政。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表示,香港回歸中國之前,中國已經滲透香港各社會階層,港人稱為「中國白蟻」;而今中國同樣啟動「白蟻」滲透台灣的工程,收買在台人士,讓台灣面臨失去「自由滋味」的危機。陳強調,彭的「台灣自救運動宣言」,深深影響他的政治理念,期許自己在前輩引領下繼續打拚,邁向主權獨立、公平正義的國家。

《國會若沒三比三,小英執政受重傷!》

泛藍已在操作讓國民黨、親民黨、新黨(黃復興投新黨)三黨黨團全上,1/16泛綠如果只有民進黨、時代力量兩個黨團,在國會裡藍3:綠2,小英執政是會被三個親中政黨黨團聯合夾死!需要台聯來助小英順利執政一臂之力!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4221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