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MW的愛戀私語2
2009/12/01 20:05:35瀏覽401|回應0|推薦3

Blog ManWoman
  部落格男女

                      Ted  Nancy    

男:有位迷人的牧場女郎 腳步灑灑洋洋 孤芳自賞

有一匹野狼 天涯流浪 小心地偷窺 過目難忘

女郎在牧場 照顧一群羊 許下甜美的願望 

野狼在荒野 想獵一隻羊 只圖飽餐一場

見女郎 落寞神傷 秀髮飄揚 令郎無限嚮往

女:世界上不是沒有美 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卻是活在不同的世界

   希望你的世界是美麗心世界

如果你用美麗的新視界來欣賞的話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有李宗盛的回顧系列

他和朱衛茵和林憶蓮始終就讓我好奇

好奇的不是婚姻內容 而是李這個人 

一個人如果能創造非結婚不可的"愛情"

或者愛到非要在一起的"婚姻"

那為甚麼當遇到困頓時

就無法或無意願再"創造"了呢?

人有很多種有時候..

就是不懂,就是好奇想窺探

男:癡癡居於世間四十餘載  傻傻地離不開情愛

        有時傷春悲秋 聞哀落淚  有時心如鐵石 巍然不動

       有時以為女子當如玉溫婉  有時以為女子當如烈酒醉人

       有時以為當作謙謙君子  有時以為當作不羈才子

       有時嚮往悠然見南山  有時推崇大隱隱於市.

現在終於明白:

            只要自己充滿著愛  才是真的有能力去愛別人

  有能力去信任別人和信任生命所攜帶著的

  你充滿著愛  便不會受傷  你才是真正自由的!

讀妳 千遍也不厭倦   愛妳一萬年 是否太久

        我從山中來  送妳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

女:真的有想我嗎 怎麼都沒感應到 

        為什麼會漸漸腦殘呢 因為

覺得自己的心快要被人佔領去了

 My baby  I see 那不是佔領 

那是彼此奉獻  那是彼此疼惜

也是佔領  是自己的思念佔領了自己的心

遇見你之前

      我花了太多時間的沉吟

太多時間的跋涉

曾經以為

那前世美麗的相約

再也不能在今世溫柔的相逢

你悄悄地走入我的生命

那一聲問候  一抹微笑

一個手勢  一片話語

輕輕的撞擊著我微微虛掩的心扉

我平靜的心底  盈出蜜蜜的歡喜

男:在過去:

我們曾用千萬聲嘆息 

換來傾心的相聚

一句簡簡單單的 sorry

原來分離就是妳我的謎底

那千萬個日子的迷離

換來生命的意義

再從少及壯的想起

                       遺忘 反變成了美麗的回憶

                     只為當時太年輕   一心只仗義

                     悲憐這蒼茫大地   一劍追千里

  仗義千里   不疾不徐

晴空萬里   卻是遙不可及

                            龜行萬年   鶴翔寰宇 

心念若電   原來一蹴可幾

如今輕輕拾起情緒

愛情並非一道難解的習題

                     妳終究會找到那把真誠的key

到如今:  做我老婆好不好  (詞曲:徐譽滕)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

            也會是你的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女: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我也希望找到這樣一個男人

    和他一起慢慢變老  卻不敢相信世上有如此陶醉的事

    恐怕要得到這樣一份愛情和婚姻兼得並重的感情

    似乎 比被雷連續擊中四次的機率 還要渺茫...

 

莫非 我真的被雷到了 該去買獎券嗎

男:的確該買 我就是妳的樂透

◎ 這是 Ted  Nancy  的網路故事  

  一段網路交往的戀情 一場靈光交匯的真愛

  年尾我們將完成終生大事  感謝諸位親友的祝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354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