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MW的愛戀私語1
2009/12/01 17:06:31瀏覽459|回應0|推薦1

    Blog ManWoman
部落格男女

            Ted & Nancy      

              

男:讀妳 潛入深層海底,那裡平靜無波

讀妳 不是敗犬,是女王----都會熟女的新生宣言

讀妳近一年多的歡愉  讀妳近一年多的思量 

寫得非常好 太多贊許會讓妳眉飛色舞嗎 

部落格是我的心靈休憩空間

如果我的文章或分享能引起您的共鳴

請不吝留下您的足跡!

 

女:謝謝稱讚!

不嫌陋文就這樣抓出一些東西貼出來

讓我好生驚訝 都覺得好羞哦

謝謝你都抓到重點了 你能懂這種感覺

好奇怪哦 從沒這樣過 真的謝謝...

過去認識的幾位雙子朋友

都是無賴高手 讓人笑 讓人哭

口蜜又容易露餡 偶爾耍耍白癡來應變 哈...

 

男:剛打完籃球 等妳PO 等妳回訊

打球打得我腰痛  等妳等到我作夢

太肉麻嗎  記得點我迷津哦

 

女:親愛的TED 一點都不.

會肉麻就不理你了..跑得遠遠滴....

你讓人期待 又使人笑嘻嘻

突然想到 很久以前 愛上一首歌

每次唱到這句就很有感覺 :

This is pure and simple, and you must realize

that it's coming from my heart, and not my head.

認識它,是初中有一次讀書時偷聽電台知道的 一直到

幾年後才知道歌名 有網路之後 才查到原唱

才買到CD  歌名: I honestly love you.

 

男:妳辭去外商公司 流浪到異鄉  豁達又勇氣 浪漫也逍遙

不禁勾起20多年前  我瑀瑀獨行的畫面:

夜宿奔浪旁 冷月盡天涯

四海為家樂 龍洞逍遙遊

朦朧月 輕歌起 茶酒為伴與君樂

聽濤岩 駭浪驚 天籟佳音醉我心

 

品那 豪氣干雲的蕭峰

疼那 忠厚耿介的郭靖

笑那 優柔多情的張無忌

嘆那 俠骨柔腸的楊過

最愛那 倜儻不群的令狐沖

  還有機變百出的韋小寶

更有讓我氣結的「多情劍客無情劍」李尋歡

 

親我者嘆息 仇我者微笑

然 我心悠悠 隨遇而安

若已心安 何以寄情  若無了憾 何須解憂

 

滿城春色藏不盡  何處尋歡

遍覽群山已無花  楚楚留香

 

是啊 千里獨行 不必相送

萬家燈火 人面已成桃花

 

隔岸的野火在燒 冷風裏樹枝在搖

我終夜踟蹰堤上 就為追求遺忘

 

但是妳啊 卻像天上的星光

終夜繞著我 倘佯 倘佯 --------

 

女:唉 讀史總懷千古愁  濫情多半有內傷

悲喜走過的路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坎坎坷坷  一頭連著遙遠過去

彎彎曲曲  一頭向著未來奔赴

有時豔陽高照  有時疾風驟雨

悲在心中交織  喜在心中盤踞

悲後我重新起步  永不放棄

喜後我昂首向前  風雨無阻

 

男:吾乃狂蜂 佳文遠播  汝非浪蝶 孤文自賞

狂蜂浪蝶兩相舞  蝶舞蜂迎不知苦 

能讓熟女很期待  傻小子 想必很可愛

能讓美人笑嘻嘻  大丈夫 真會裝神氣

 

女:很高興認識你 有料又有趣 既是狂蜂又是蜜液

你比較熱情  我比較內斂

你將肉麻掛嘴邊  我則心領神會

愛需要口中唸 也要用心實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354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