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恰到好處的“悶騷”嗎 ---- 貝薇兒
2009/02/02 09:31:51瀏覽820|回應0|推薦0

悶騷,以一種飄忽的姿態輕擊都市的脈搏,如“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無聲無息地誘惑著男人的視線,讓人心旌搖蕩,“酒不醉人人自醉”。    悶騷女子,骨子裏從來不是冷的,反而熱到沸騰,所以才在愛上一個人時,爆發無比強大的力量,讓你生生世世忘懷不了。

  女人的美是多角度的,如今有一個比萬種風情更風情的名詞越來越流行,那就是“悶騷”。悶騷是一種表裏不一,是骨子裏散發出來的性感資訊。即使外表冷淡,也依然是欲蓋彌彰。即使話說到一半,而隱隱不發了,也依然抵擋不住其朦朧、意味深遠的內裏。說比不說更要命,同理,悶騷比明騷更鉤人魂魄,只會引得人一再迫切地探知下面的內容。

  一個女人掌握了恰如其分的“悶騷”,便是成功了一半的女人。

  可是,這其中的恰如其分如何來把握呢?把握得好則讓女人為之振奮、男人為之感嘆,把握得不好,則適當其反哦,所以,下面的技巧你不可不看。

  ◆不主動也不被動

  悶騷的女人最大的能耐是什麼?那就是沉得住氣,不管什麼時候對什麼事情都可以泰然處之,懂得以靜制動。她們時刻提醒自己保持頭腦的清醒,卻也不懂得把握時機,從來都不會把一個肥碩的獵物拱手讓給別人。當獵物出現時,她們會準備得十分充分,快準狠三招便把獵物搞到手,絕不含糊。但如果獵物沒上鉤,她們也不至於失望到夜不能寐,她會養足精神,等待下一個獵物的出現,她不主動去捕獲獵物,但也從不會對心意的獵物視而不見。

  ◆可以低調 卻不平庸

  悶騷女子大多不事張揚,有一種讓人回味的性感。外面文靜賢淑,行為端莊,卻不了哪天會悄悄地換上低胸禮服,放肆地狂舞一段,令人驚艷,不可小瞧。悶騷女子就是這樣,可以低調但絕不平庸。她們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外型不會很扎眼,你第一眼或許看不到她,但只要你看上她,便會讓你越看越愛看。

  ◆骨子裏 熱血沸騰

  悶騷女子,骨子裏從來不是冷的,反而熱到沸騰,所以才在愛上一個人時,爆發無比強大的力量,讓你生生世世忘懷不了。只是這種熱度一般人觸摸不到,因為悶騷女子一般拒絕人輕易看穿自己,她會在沸騰的熱血上蒙一層冰。只有碰見她想要的獵物時,才會讓冰融化掉,然後盡心盡力地愛。

  ◆明收暗放 騷到好處

  悶騷講究度,多一分嫌騷,少一分嫌悶。以一種迂迴、婉轉的氣息,劃清與張揚、跋扈的界線,在看似漫不經心的眼神間,撓動異性每一處躁動的神經末梢,勾引人於無形。能達到這種境界的女人,就算修煉到最高境界了。這樣說也許有些不這實處,舉個例來說,比如張曼玉在《花樣年華》中的出色演繹:那看貌似哀怨實則依戀的表情,外表冷漠內心如火的激情,如絲地傳達著她內心的隱忍和性格的多變。 再如電視劇《好想好想談戀愛》裏蔣雯麗演繹的悶騷女性——表面高雅含蓄,內心深處時刻都發出騷音:曖昧眼神、欲擒故縱的舉止……所以說,悶騷的真正魅力在於:明收暗放、恰到好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60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