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愛過新年----- 來自網友的祝福
2009/01/02 00:01:00瀏覽562|回應0|推薦1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我也没有你的照片.但是我欣赏你.真的非常的欣赏你.原因只有一个.你勇敢的在眾人的面前刨析你的过去.我欣赏你.每一个人都有过去和留在记忆深刻的那一部分.当然有辉煌的一面.也有不想为人知的那一分隐私.你确实很诚实.勇敢的面对过去.我由衷的敬佩你.那么我真诚的希望你忘记所有的不愉快.要快乐的迎接美好的未来.崭新的未来.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美好.         
希望爱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升华.


爱是一只警手雪茄的手指,被谁的目光轻易的点燃。不知不觉吸入有毒的气体,而那邻近的暗火,把身体燎得起泡发炎。
爱是一盏温水沏就的咖啡,太多的浓度,稀释了甜甜。添足了开水将失去了原汁原味。如果投入几枚方糖,便失去了苦涩,总是发咸。
爱是场大梦初醒的白昼,复杂的含义让人流连。试图保持警觉的浏览窗外的景色,那青云袅袅的过后。闪现出滋生蔷薇的夜晚。
爱是一本百读不厌的杂志,在文学中铺排着陌生的思念。翻滥的细节,四处散落,拼捧在一起,自有读者留神细看。
爱是一个不起眼的疮疤,在肌体的某一处时隐时现,无聊的时候,随意扣去,才知道专心的痛苦,在溶血的刹那十分的鲜艳。
爱是一件遮风避雨的外衣,不适的季节制造可靠的温暖。如约的花季,绽露一览无柰的视野,再难潮生经久的波澜。
爱是一段我们向往以久的事情,经历的时候不声不响,逃避的时候一纸空言。请你把你周边所有人对你的尊敬和爱.都好好的收藏起来.因为爱本身可以包容一切.改变一切.请你珍惜爱. 最后我想真诚的送一份祝福给你.让这一份真挚的祝福陪伴你愉快的度过每一天.
爱是人类心中永远不凋谢的花.送给你美丽的花.希望它带给你永恒的芳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252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