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州洪災人禍內幕曝光!傳李克強曾嘆「老百姓成河南腐敗犧牲品」 ---- 自由時報
2021/07/26 22:37:54瀏覽324|回應0|推薦0

2021/07/2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河南省連日極端暴雨引發洪災,包括省會鄭州在內的多個城市災情慘重。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20日直播表示,這場災難就是1場人禍,河南省政府的腐敗程度是全中國之最,現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過去就曾親口向他抱怨,河南的貪污腐敗相當驚人,李克強還感嘆「河南的老百姓就是河南腐敗的犧牲品」

過去在鄭州發跡、打造鄭州昔日地標裕達國貿酒店的郭文貴直播表示,鄭州的災難並非偶然,而是必然,因為是人禍所致,「河南這些工程的腐敗,從小浪底工程、還有南水北調工程、蓄水庫、黃河的腐敗、治理的腐敗...鄭州地鐵大型公共工程是全國最渣工程腐敗的中心,以及河南省政府、鄭州市政府這多年的腐敗...它必將醞釀著1場人道的災難」。

郭文貴爆料,河南政府的腐敗是全中國之最,排全中國前5沒有任何問題,李克強在2000年代初期擔任河南省委書記、省長時,經常去裕達國貿酒店找他聊天吃飯,當時李克強就告訴他河南的許多秘密、歷史,還向他爆料河南官場的貪污腐敗驚人內幕。提及與李克強在河南時的好交情,郭文貴回憶,李克強秘書經常發訊息通知他「文貴,老大要跟你聊聊,吃個晚飯」,而他經常與李克強在裕達國貿酒店一聊就是聊一整夜,「我跟李克強多次聊天,李克強一跟我聊起來,每次都是我要結束,多次李克強都不結束!」 郭文貴回憶,在安徽長大的李克強曾向他抱怨道:「我以為安徽人只要官,不要錢、不要臉,到了河南,我發現沒比河南這個地方再更要官不要臉的地方了,連命都不要...沒想到河南這地方貪官這麼貪...河南的老百姓就是河南腐敗的犧牲品,河南的醫院、河南的教育是全國最差的,河南的貪污腐敗都是驚人的。」

郭文貴痛批,從中共元老段君毅開始,到前中國領導人趙紫陽的趙家,這些河南人都是擅長拉幫結派、腐敗至極,但並未造福河南人民,全國省市名聲最差的是河南,最苦的老百姓也在河南。 郭文貴指出,河南是納稅、交糧的大省,但河南人民的平均文化水準、教育水準卻是全國最差,「你聽說過納稅、交糧最高的省是教育水準、文化水準、文明水準最差的嗎?這說明什麼?這是混蛋的政府!鄭州今天的公共災難,它是河南多少年積累的病疾、痼疾!」

京廣隧道傳挖出6000遺體 真相恐成國家機密 ---- 美洲台灣日報

2021/07/24

中國河南暴雨慘釀洪災,鄭州市傷亡慘重,其中京廣隧道遭洪水淹沒,內部擠滿來不及逃生的人車,被外界稱作「死亡隧道」,如今網路盛傳一名曾在現場的拖車司機爆料,指隧道中已發現6000多具屍體,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 隨著善後工作進行,鄭州市死亡人數不斷增加,京廣隧道內部遭水徹底淹沒,預估傷亡非常慘重,目前隧道內積水尚未完全排除,但已有不少遺體陸續被搬出隧道外,過程都被現場外媒與民眾錄下。

有中國網友爆料,由於這次傷亡太過慘重,整個京廣隧道相關工作已由解放軍接手,地方救援人員完全撤離,這意味著此一事件可能已上升至國家機密層級,外界恐永遠無法得知隧道內的真相。

流亡澳洲的中國異議政治漫畫家「巴丟草 Badiucao」稍早也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畫面可見救災人員從京廣隧道中將一具具遺體搬出,他說,目前還有很多人車卡在隧道裡,死者遺體則陸續被搬出。 巴丟草進一步表示,當局現禁止媒體進入或接近現場,「我們無從得知有多少無辜生命在這場災難中喪生,也無法知道為什麼當洪水來襲時,這條隧道竟沒有即時關閉」,言下之意,指京廣隧道事件有濃濃的人禍成分存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6578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