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奇電郵繼續曝光!閻麗夢:證明COVID-19是生化武器 ---- 自由時報
2021/06/22 22:03:32瀏覽284|回應0|推薦0

佛奇電郵繼續曝光!閻麗夢:證明COVID-19是生化武器 ---- 自由時報

2021/06/05〔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被美媒爆料他的電郵中,有1封致謝信感謝他「駁斥實驗室外洩的理論」;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繼續曝出佛奇電郵,並認為這些電郵證明了她的說法,即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是一種生化武器。 綜合外媒報導,白宮首席醫療顧問、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5月25日親口承認,透過非盈利組織「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捐了逾60萬美元捐給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被公開的佛奇電郵顯示,「生態健康聯盟」主席達斯札克(Peter Daszak)曾在2020年4月18日發給佛奇的郵件中,感謝佛奇駁斥實驗室外洩的理論。 佛奇接受訪問時指出,相關指控「毫無道理」,他強調自己的說法始終如一,他堅定地相信「病毒源頭的最大可能性來自野生動物」,但他也提到,若是有其它說法,包括「實驗室外洩」,他也抱持開放態度,自稱這就是「為何公開呼籲應持續調查病毒起源」的原因。

閻麗夢在佛奇發表談話後指出,2020年1月1日,美國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免疫學家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在發給佛奇的電郵中,提到新冠病毒的某些特徵可能是人造;但這位免疫學家卻在去年4月《自然醫學》(Nature Medicine)期刊堅定表明,「新型冠狀病毒是透過自然過程產生」。 閻麗夢認為,「這些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他們卻為了中共和自己的利益而選擇隱瞞」,閻麗夢強調,「中國政府和某些海外組織、科學家」掩蓋了真相,相關電子郵件證明了她先前的說法,即武漢肺炎是一種「不受限制的生化武器」,且佛奇顯然在很早之前就知道與病毒有關的情報。

美專家警告:找到病毒起源 否則將面臨另1場疫情大流行---- 自由時報

2021/05/31〔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自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的論點重新引起重視之際,2位美國疾病專家30日呼籲,全球需要中國政府的合作,來追蹤武漢肺炎的起源,否則將面臨另1場疫情大流行的發生。 《彭博》報導,川普政府時期的前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局長、現任輝瑞董事會成員高特里布(Scott Gottlieb)30日在CBS的「Face the Nation」節目上表示,有越來越多的訊息支持有關武漢肺炎可能自中國武漢實驗室洩漏的理論,中國沒有提供證據反駁此理論,而尋找病毒源自野生生物的跡象也沒有取得結果。

德州兒童醫院疫苗開發中心聯合主任霍特斯(Peter Hotez)則在另1場電視節目中警告,不知道這場大流行病是如何開始,將使世界處於未來疫情爆發的危險之中,「除非我們完全了解了Covid-19的起源,否則還會出現Covid-26和Covid-32」。 霍特斯表示,應允許科學家在中國進行長期調查,並從人和動物身上採集血液樣本,美國應該向中國施加壓力,包括威脅要對中國實施制裁,以便進行調查。 霍特斯表示:「我們需要由科學家、流行病學家、病毒學家、蝙蝠生態學家組成的團隊,在湖北省工作6個月、1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6414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