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不是韓國瑜最大罩門? 黃創夏指他更具殺傷力
2019/09/14 09:13:02瀏覽272|回應0|推薦0

2019-09-14〔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多名大老12日連署登報呼籲「韓郭合作」,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宣布退出國民黨,此舉也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陣營相當擔憂。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比起郭台銘更具有殺傷力,「國民黨黨中央和韓國瑜體系,沒有比王金平更熟門熟巷的對手」。

「郭柯王的新創模式,韓國瑜無解!」黃創夏13日以此為題在臉書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和韓國瑜要面對更可怕的壓力,只要王不是擔任郭台銘的副手,也沒有正式出任郭台銘競選組織的正式頭銜,國民黨幾乎沒有辦法「開除」王金平!

「例如,送給郭台銘一頂冠軍帽,態度雖明確,但是有罪嗎?當然沒有!」黃創夏解釋,只要王金平未擔任郭台銘將來正式成立之競選總部的任何職務,且沒有公開站台,但可以透過「公益團體」,如永齡基金會擔任榮譽顧問、最高顧問之類的「虛銜」有罪嗎?「國民黨高官到處掛頭銜的可多了,要如何對王金平開鍘?」

黃創夏指出,王金平的殺傷力就是他的人脈,雖然王沒有明星光彩,他卻如同蘋果公司的執行長庫克一樣,因為長期掌握通路和營運,供應鏈的脈絡和彼此間的恩怨情仇更是瞭如指掌,「誰和誰有仇,誰可以當說客...都在王金平的腦中。」

黃創夏說,王金平的「人脈地圖」對於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各地的「秘密滲透」作戰,王金平絕對是最大通路商,簡直是最強大無敵而且神出鬼沒的「敵後反抗軍總司令」。

「國民黨黨中央和韓國瑜體系,沒有比王金平更熟門熟巷的對手。」黃創夏直言,郭台銘絕對能保證提供挖樁所需源源不絕的資源,「這才更是天天哭窮之國民黨和出手很拮据的韓國瑜之最大罩門!」

他最後怒批,韓國瑜情勢危急還不知廣結善緣,更莫名其妙地要去羞辱前總統馬英九、消遣前立委丁守中「明眼人都看得出,只靠凶暴粗殘的韓粉,韓國瑜只會越來越自我侷限,跌到谷底之後,還會有地洞!

在旺中最新民調都墊底 韓國瑜競辦回應了

2019.09.13黃麗蓉

根據《旺旺中時》艾普羅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管是藍綠對決或「三腳督」,都呈現落後。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民調僅供參考,團隊也將持續調整步伐與策略,一步一腳印。

未來會如何做?韓競辦表示,實質的政策,才是民眾最想要看到的,更是韓市長與團隊一直在努力也強調的。《旺旺中時》所作的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綠對決,民進黨蔡英文以38.1%贏國民黨韓國瑜的25.7%。若在「三腳督」的情況下,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且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韓、蔡、郭3人競逐,蔡英文也以29.1%領先郭台銘的25.9%、韓國瑜22.8%。

韓粉對此民調震驚說:「怎麼可能,旺旺中時也黑韓?!蔡英文民調怎麼可能那麼高?!」、「民調每天都在變,沒一次準的,還是韓粉組織自己做,不要一直依靠媒體,好像寄人籬下的感覺,每天都在期待什麼。」、「氣氣氣!事實證明,只要地球上任何一家做出我們韓總不是第一名的民調就是假民調!就是黑韓產業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中時?也開始面對真相了?」

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教授林保淳,則在中時該民調新聞留言提出警訊:「《旺旺中時》的民調都如此...韓的危機已然成形...恐怕這場仗難打。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2931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