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寒冰悲痛:韓國瑜別再假掰了 ---- 中時電子報
2019/08/22 19:36:19瀏覽206|回應0|推薦0

 2019/08/21 林毅

「我該怎麼支持」

最挺韓國瑜之一的名嘴謝寒冰,21日下午突然開直播,以剛剛真的有感而發為題,表示「我真的覺得,韓國瑜這樣下去,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4年」,他也承認,韓粉看到這些話,可能會砲轟他,但想罵就罵吧。

直播中,謝寒冰面色凝重,他表示,剛上節目談到韓國瑜,真的很不爽,因為他實在不知道「韓國瑜最近在幹嘛」。謝指出,日前的花酒風波,楊秋興根本已經達到人身攻擊的程度,但韓國瑜不告楊,跑去告黃光芹跟陳宏昌,實在不知道意義何在,而且告陳宏昌恐怕還贏不了。

接著謝寒冰談到近兩天的追蹤器事件,他坦言實在很懷疑「有人會去把追蹤器放在引擎蓋內?放那邊幹嘛,不怕壞掉?」,謝寒冰說,他相信國家機器一定有監控韓國瑜,但誰會放在引擎?而且既然都找到追蹤器了,卻又不提告,他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不提告,卻又要對媒體提這件事。

謝寒冰多次說出「我真的不懂」,他直言韓國瑜市長最近嘴實在太快,做任何事之前應該要謀定而後動,但每一次快嘴講完後,卻都虎頭蛇尾,長期下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為韓國瑜辯護支持。

針對盧秀燕、侯友宜與林姿妙紛紛表示不會接任韓國瑜競選主委,其中林姿妙更說「因為他根本沒來看過我」,謝寒冰認為韓應該要思考為何別人會這樣說,比起一天掃八個九個宮廟,為什麼不去拜訪一下自己政黨執政的縣市,與其到處掃宮廟,結果什麼都不知道,只聽到滿場凍蒜聲,不如去拜訪這些自家縣市長,拜託人家支持、幫忙,意義要大得多。

謝寒冰呼籲,韓國瑜不要再假掰,一直說愛與包容,他說愛與包容是韓粉該做到的,選戰沒有什麼愛與包容,有證據就提告,沒證據就安靜。

追蹤器真相?宅神暴怒:橫屍遍野 ---- 中時電子報

2019.08.22  尉遲佩玉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遭國家機器監視,座車疑似被裝追蹤器,引起軒然大波,新聞局長王淺秋也澄清,她未說過引擎蓋有追蹤器。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爆粗口「有些事情早就說了,追蹤器如果他X的不確定,不要拿出來嘴這次追蹤器事件導致韓團隊將領屍橫遍野,堪稱一大悲劇」。

追蹤器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新聞局長王淺秋澄清,她未說過引擎蓋有追蹤器,強調「目前是合理懷疑,有些疑似跡證,但不足以成為告訴的要件」。朱學恒則在臉書暗喻「君無戲言」,搞到底下一票死忠幫你辯護的將領公信力全部回到幼稚園,謝龍介還說自己看過追蹤器照片,以後難道不會因為這樣經常被笑嗎?

朱學恒嘆「千軍易尋,一將難得,這次追蹤器事件導致韓團隊將領屍橫遍野,堪稱一大悲劇」。有網友回應「可以開始討論2024的選舉了~2020大勢底定」,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賴清德在初選說了什麼宅神你該不會忘了吧?任何人一看就知道。所以沒找到追蹤器並不代表沒有」、「我相信的確有國家機器介入,但韓市長如果有引用錯誤也需出來道歉,也必須拿出證據提告,也請小英總統也要拿出證據,說韓的背後有紅色媒體支持的證據,整個政府機構全力抹黑,抹了兩年多打不倒,利害了小綠綠,相同標準一起檢驗很難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2870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