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開急統列車狂飇,向一國兩制暴衝! ---- 胡文輝
2019/04/11 20:59:40瀏覽153|回應0|推薦0

2019-03-27

韓國瑜應召去中國真正做的是什麼?很多人看到的是,他開中共安排的「急統列車」,向一國兩制暴衝。就中國而言,一國兩制就是目的地;就台灣而言,那是國家滅亡、民主自由淪喪的斷崖!

中共安排韓國瑜訪中,拿拚經濟當幌子、誘餌,真正目的就是為了鋪陳一國兩制、促統。香港的民主派感受最深,所以批評的砲火猛烈;國際媒體、學者也都一眼看穿;AIT此時貼出美國國務院的一國兩制下香港公民權和自由度負向報告,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昨天直指香港人權嚴重惡化、言論自由遭打壓,都是看出真相而提出警示;台灣不分藍綠、只要是非韓字號、中字當頭的媒體及學者,都在擔憂一國兩制狂潮來襲....

這種情勢,只要良心未泯,都看的出來,中共當然知道而且笑納,韓國瑜訪中本就是它刻意安排塑造的一國兩制大戲,跟中共交手吃過大虧的國民黨也知道,卻為了奪權在裝傻。那麼,難道只有韓國瑜真的傻傻不知道?只要看他在中共導演下賣力演出,就知道他其實很清楚自己演的角色,卻仍然如此自甘墮落,可見他打從心底接受一國兩制。

以上種種,不是韓國瑜回擊批判他就是歪曲扭八、酸言酸語就能掩蓋掉的,而他還要求大家,「不祝福,就閉嘴!」。這正曝露韓國瑜信奉習近平的「中國夢」,即使獻上台灣、犧牲中華民國都在所不惜,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前途,「不在他的考量之列」。他根本不是孫中山的信徒,而是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習近平信徒!

在韓國瑜的急統列車飇速衝擊下,國民黨要角、立委、其他縣市長等,不但沒有堅守中華民國主權國格的原則,踩剎車,還推波助瀾。吳敦義提的和平協議就別提了,沒對等、尊嚴的前提,這等同屈辱的投降協議。朱立倫也在韓國瑜演出之後,搶放朱習金門會、共同宣布兩岸永久和平宣言的煙火,要問朱立倫的是,如不接受習近平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哪有可能放你那種煙火?如果接受了,你的和平宣言煙火,是為台灣被中國統一而放的吧!

馬英九也搶搭急統列車,在接受港媒專訪時提出「統一條件」,說是和平與民主程序,要反問馬英九的是,你設定的民主程序只為統一而設,只能統、不能獨,這算哪門子的民主?而他所謂和平(不武統),就是由中共主導,根本就是把台灣交給中共處置,以投降換暫時的和平。

馬英九還提憲法增修條文,說是依憲統一,要反問他的是,這部憲法是中華民國憲法,依憲就是中華民國要統一中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中華民國台灣,你講的統一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吧!中華民國就滅亡了!

中共大力大推大拉,韓國瑜開急統列車飇速,向一國兩制斷崖暴衝,國民黨不踩剎車,不管自己車毀人亡,不管中華民國也滅亡。台灣人民必須團結用所有力量踩剎車,否則,民主自由生活就會掉到斷崖下的無底黑洞!

            蔡詩萍公開信批韓國瑜 「自我港澳化」失言又危險

2019-03-24〔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HitFM台北之音聯播網台長蔡詩萍今(24)日於臉書發文,表達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的想法,痛批韓國瑜過分「輕飄飄」、訪問中國時「自我港澳化」超級失言。

蔡詩萍在臉書寫下「給韓國瑜市長的一封公開信:韓市長須謹記:抹紅不足懼,『自我港澳化』才危險!」,批評韓國瑜會晤港澳特首時,脫口而出的「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不只是一句簡單的玩笑話,而是「超級失言」。

蔡詩萍稱港澳特首的選舉是典型的「鳥籠選舉」,參選人被限定資格,絕大多數的港澳民眾沒有投票權,也無法對參選人表達意見。他表示,韓國瑜身為一個「被一人一票普選出來」的市長,不應該「矮化」自己的普選身分,「迎合」對方的體制。

蔡詩萍認為,韓國瑜不可能不知道港澳特首的選舉流程,更不會不明白近幾年港澳在「一國兩制」下公民權益的變化。在這些前提之下,韓國瑜竟然隨口說出「我也可以選澳門特首」,蔡詩萍怒批:「這不是很令人驚詫!很令人氣餒嗎?」

蔡詩萍痛批韓國瑜「輕飄飄」,認為韓國瑜是把複雜的事物,簡化為幾句順口溜。這在打選戰時非常方便且好用,但執政後,任何公共政策皆涉及正反面議論、執行面對策及預算編配等種種問題,「這就不是幾句口號,既能應付得了」。

蔡詩萍說,韓國瑜若不改掉「輕飄飄」的行事風格,不分場合隨意開口後再解釋只是玩笑,「我擔心,上行下效,整個市府的風格便跟著隨意起舞了!」他呼籲韓國瑜,「拚經濟的同時,千萬別忘了親口承諾過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這是承諾,也是政治智慧的考驗!」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2546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