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諸葛高參:習主席,共產黨是個夕陽產業(4)
2018/08/03 08:53:00瀏覽239|回應0|推薦0

20180731日訊

寫到最後說句世外話:人生來世總要留點什麼,才會讓自家後代沒有榮耀也有個念想。作為一國首腦,習主席,本來您有大大的機會為中國人民和中國歷史留下超級正資產。不過依您目前的做法,這個機會越來越少了。我前三文連續分析了您的來路和歸途,您不妨再著人檢視,但中國5000年文明做證,沒有哪個君王統領是隨便出現的。

沒有孫中山,就沒有亞洲第一共和國中華民國問世;沒有戈爾巴喬夫、葉利欽,就難料蘇聯解體進程;沒有川普橫空出世,美國再次偉大就是空話……冷戰時期的蘇聯國力比您厲害,還能帶著20多個共產小兄弟和西方文明世界對抗,最後都是那樣的下場——一夜解體,貴司面對的難道比它當年強?如今更像坐在火坑邊,容不得一點風吹草動,怎麼抗?

習主席,往意識形態上說,您大概陷在了無神論誤區裡。它會讓您相信:一切都是您肉身自己幹的,是您有本事才上的位,物競天擇,弱肉強食,叢林法則才是真理——共產黨和背後的無形魔鬼想讓您篤信不疑這一點,但這卻是個歪理邪說,它們就是靠這個毀您、毀中國的。

奮力搏殺拿到無上權力又很容易讓人迷失,於是保權成了您頭等大事,傾舉國之力維穩,搞得全國乃至世界雞飛狗跳,如今貴司竟發展到利用網絡科技控制人腦,跨省、跨國,無遠弗屆……哪個說一句你們不受聽的話、什麼也沒做都不行,等待他/她的竟是牢獄之災。中國律師王全璋,能被消失1000多天,加籍大老闆孫茜,能被輕易關監奪走幾十億美金;還有硬漢高智晟、江天勇,前幾年就為假疫苗受害者維權、如今卻被判監要服刑5年的律師唐荊陵……好人被殺、被關、被酷刑、被活摘器官在中國成了家常便飯!

我不得不說,這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迫害,不沾法治一毛錢的毛邊,不怪遭全球討伐!我想問,就算不是您親手做的,您能認可您手下馬仔如此行惡這麼久,遠超人類底線,卻對您說這不是害您而是忠誠嗎?

客觀講,我們也看到前朝那部舊機器還在暗流湧動。但不幸的是,中國人民都會歸到您頭上,因為現在您當政、百口莫辯。而且迄今為止,也還看不到您認清共產邪教、制止暴政的根本舉措。您手下惡警酷吏壞慣了,哪個也不想改變,更樂得拿您做擋箭牌,堂而皇之地上行下效!我就不得不說到一個結論:任何首腦,不管個人修為高下,只要被共產惡魔的反人類負能量控制挾持,必會採用極權統治,從而忘了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必報。這也算是反面因果。然而,神和人民絕不會讓共產黨一直苟延下去。

習主席,人都會老去,中國人都希望善終。不要以為大家都有我這個耐心對您一次次上書勸善。他們苦難受夠了,越來越沒耐心了。我不得不提醒您,近來更多的人在談論武力推翻而不是勸善。沒人想活在極權統治下一生,一邊傷心欲絕地遠望世界文明大同!中國人民已經等了您6年,非常非常仁義了。人生而尊嚴,沒有任何道理給當政者一個又一個6年!換到美國,暴政不知被推翻幾次了。

不用20年,上帝保佑的美國就稱雄世界老大100年了。這個不爭的榮耀也給了全人類無言的啟示——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下!共產主義左派面對這個鐵證的所有狡辯,都顯得空前軟弱無力。

2018年,多事之秋。習主席,但願這是我最後一次勸善。願您好自為之。或者老兄您終於想明白了:在您剛進入第二任期內發生「突如其來」的一切,都不是偶然而是神靈不滿,指引川普總統以他的方式拉您。如是,請放下自我篤定和權力偏執,給浸泡在共產暴政之中受苦的中國人民一個交代,轉而設計中國和平過渡憲政之路,做名垂千古之中華英雄。

我想重複一下前篇那個意思:如能英雄念起,棄惡從善,您不一定會丟掉權力!反之,就是繼續我行我素,不睬神意和民心,那不只是您,這樣做的任何人,都會和那個共產邪魔一起被不可抗力送走。歷史車輪滾滾向前,人類走向更新的大勢無人能改,您不為,神照樣會安排別人完成去共大業。

迄今四文間,我話直,但皆無惡意私念,或可自認是您的直諫言朋友。作為朋友,我期盼您勇做前者。神給了在位者施政機會,但神的選擇無疑是有期限的。這不是玄虛大話,您看看川普大哥以72歲高齡怎麼日理萬機,動作多快就知道了。中外智者高士早就預言了共產黨必亡於人心敗壞之末世。如今天象正實實在在落地中國。誰站在高位還看不清,一定不是智商問題。習主席,不順天意而為,就是放棄了千古機緣,那便是您個人的悲哀:白來世上一場,什麼也沒做成。老天是公平的,您若選了下下策——不清算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您將來會和前朝分擔償還可怕的後果。這難道不悲哀嗎?

老兄,至聖先師孔老夫子2000多年前就曾曰過: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面對全世界環伺待轟的重炮,您卻正好站在中國共產黨這堵危若累卵的破墻前!如不當機立斷,順勢出手推倒它,炮聲一響,悔之晚矣。我已經遠遠看到川普大哥舉起令旗的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1384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