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
2010/12/11 23:51:26瀏覽418|回應3|推薦10

那天女兒問我 "媽, 妳的blog還有沒有在用?"

"當然有啊 " 我豪不考慮的回答

"我一個同學也有一個Blog, 他加入google adsense, 每個月都有一些廣告效益收入, 當零用錢, 你要不要也加入? 賺一些汽油錢?"

"什麼? 廣告效益收入? 有錢可賺?" 我太市檜了, 一聽到有錢可賺, 眼睛就亮起來了

經過女兒的解說, 加入google adsense經過幾天的來回送email 審核, 我被許可了.

太開心了! 有錢可賺, 不無小補, 感謝google, 感謝告訴我這消息的女兒, 和她的朋友.

==========================================================

開始使用google adsense, 第二天, 就有美金35先得收入...35 centsㄝ!

可是, 天啊, 我不是已經check不登有關"色情" 文字或內容的廣告嗎?

為什麼還會有一些奇怪的廣告wording呢? 我該如何處裡呢?

===========================================================

在這裡, 小妹向各位支持我的看官好友們, 謝謝你們的來訪, 只要你們點閱小妹的blog, 我就會有一些微少的收益, 積少成多, 不知每個月會有多少? 是否真如女兒說的可賺汽油錢? 不過依現在成長的速度來看, 能賺一缸的汽油錢就要偷笑了

最後, 小妹聲明, 目前也在試用這服務的階段. 若對您造成不便, 敬請包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4688222

 回應文章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
2010/12/16 10:13
支持,祝你賺大錢!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2-17 03:24 回覆:

3Q...vary moch...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通知
2010/12/12 12:10

祝你財源滾滾,生意興隆。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2-12 12:59 回覆:

謝謝您金口加持...

多謝多謝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開始 加油
2010/12/12 00:01

看到這個訊息

很替"媽咪小妹"高興哦

Austin覺得這也是不無小補呢

很OK的啊

看得Austin也想試試呢

Austin則是想賺賺停車費啦

加油哦

媽咪小妹(teamhsu) 於 2010-12-12 00:20 回覆:

試試看喽!

只是小妹擔心, 會替各位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