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 這個字
2010/11/10 12:56:34瀏覽435|回應0|推薦17

P姐姐留話給我,  一大早就談情說愛啊!?

"情" 這個字, 糾纏我一輩子......

因為有了"情" 才會付出, 如今的我, 在還"情" 字這個債......

年輕時的我, 曾經為了"愛情", 不顧周圍所有人的反對, 一眛追尋我的 "愛情"

為了維持這夢想中的 "愛情", 小心經營著, 於是, 犧牲了一些個人的社交生活,  與一些好友, 漸離漸遠, 不小心破壞了一些得來不易的 "友情", 朋友們覺得我變了 ....

再和我的 "友情"  他們見面時, 感覺是最熟識的陌生人, 但是"友情" 還在,

曾經 "友情" 們幫助過女兒日本行, 我得一輩子還 "人情".....

曾經家人跟我說, 嫁給他, 妳會辛苦一輩子.........   

多年後, "愛情" 變化成 "親情", 夢想中的美麗"愛情" 也漸漸變成殘酷的現實 "事情",

可以選擇放棄, 但是在一起久了有了"感情"與"同情", 我依舊與他一起面對這些"事情"

如果, 我能瀟灑的拋開這些捆綁我的"情" 事" 也許我的"心" 情也許會變好?

可惜, 我這輩子, 得為"情" 所困...直到我雙眼不再張開的那一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458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