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都一樣
2010/06/05 09:31:44瀏覽650|回應0|推薦25

老板於5月12日因心臟病突發過世後, 辦公室那群菲律賓同事就開始半開玩笑半認真的一直在傳說, 老板一直在office.....

一開始是下班後, 有連續兩天, 辦公室的警鈴突然大響..再來是老板的辦公室裡, 莫明其妙的出現一隻爬蟲, 同事就用衛生杯把那隻蟲抓起來帶到公司門前的花園放生, 回來後說 :

"老板回來了"

昨天同事們外出吃飯, 回來後面色嚴肅的說 "老板和我們一起吃午飯"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事情經過 :

"老板平常不喜歡Michelle吃口味重的魚露, 今天Michelle沾魚露時, 放魚露的碗自己就划開來了"

我實在忍不住我的好奇心, 問同事們 : "你們菲律賓人也信人走後, 靈魂還會在人間逗留阿? "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Chinese才信這些"

沒想到他們回答我 : "40天內都還會在..."

哇賽, 這不是和我們Chinese 說的77, 49天差不多嗎?

我, 大概老板不太喜歡我, 我什麼感覺都沒...不過聽了這些故事後,

原來人種的不同, 但相信這些的傳說都一樣 ... Maybe 萬年前我們都是同一家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mhsu&aid=409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