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月18日上市
2019/07/17 09:18:56瀏覽311|回應0|推薦9
 喚醒極光的235首詩
  葉雨南以傾斜找尋,品味極光的—第六本詩集



  <犧牲短打的時代,失落感是愛>
  啄木鳥在你我的背上刺青/我們無法奪取的坑洞是線路的落點/櫻花和菊花試著靠近盡頭的甜度/流滿淚水的旅行袋迅速撿起了宇宙/「那只是冬天才有的犧牲短打推開彼此就能化解憂傷」

  <靠親吻讓游泳有辦法前進,只是燈光太暗>
  天國有一萬隻水母在無毒的刺著永夜/妳無法換氣風沙吹走了呼吸/有個曾經愛過的人溺水在這裡/那就靠著親吻讓游泳可以前進好嗎?/我會帶著妳到沙漠讓水母跟仙人掌交換刺/讓仙人掌掉進最深的海開始學會重新/悲傷

  跟著葉雨南找到的矜持與極光,到訪一個全新的國度『極光汽門摺遠的聲納』練習吐納吧!
  一起進入人心、渴望與流浪,而我們順著他的詩與遠方,感受愛與不愛的餘溫,就再也不需要為了世界和氣候迷路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lions18&aid=12812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