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歡融為榮~~養兵幾千日,在歐洲茶禪茶會上
2010/08/09 05:14:36瀏覽1226|回應0|推薦39

當我聽到、看到問卷中每個人對歡融的讚美,猶如『吾家有女初長成』的雀躍。

    此行歐洲十幾個國家的巡迴茶禪茶會及教學,歡融的表現、獲得參加茶會的西方人士讚美,在巴黎五場的公開茶會,其中兩場是巴黎13區及77區市政府免費提供場地邀請舉辦的,該區的茶禪茶會設24桌茶席(如圖)。

    更特別的事是,我國駐法國巴黎呂代表每場均蒞臨參加,<坐在席中>聆聽台上滿謙法師開示歡融主持、介紹台灣阿里山茶及講解的茶文化。

   歡融學生時代是銘傳大學茶藝社的成員,畢業至今未曾離開過茶,如同師父說的:「歡融今日的直下承擔,若不是他自己經年的堅持、認真的學習,涵養自己茶文化的實力與深度,而非是背背書上、嘴皮說說;歡融哪經得起今日、在歐洲各地眾多有藝術涵養與茶學實力的大家面前的考驗,連國際知名的音樂家在演出後都肯定他對音樂專業的介紹與詮釋,這是不容易的」。

   翻閱各國來賓的會後問卷,更是對她讚嘆有加。

身為他的老師,以他為榮,也期待有更多的學生能如歡融,有一天也能在法國巴黎各大媒體記者、電視台面前,侃侃而談、主持茶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ulture&aid=43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