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候鳥第四週
2019/09/07 05:39:27瀏覽1551|回應1|推薦108

這週,左邊鄰居Helen送來一盆蘭花、幾包建議我買來當souvenir的調味堅果、一瓶萬用調味醬。擺好蘭花,看著餐檯上那些「禮數」;傷腦筋呀!我該怎麼回禮呢?

兩個小天使是這週美麗的邂逅。足球場每天下午都有不同年齡層的課程練習,這天我們來得晚些,大孩子都不見了;右邊小女孩跑過來向我Hello, 說她四歲,姊姊也四歲。我猜是孿生姊妹,可她們聽不懂”twin”。我想給她們照張相,找到一旁的祖母,她哇啦啦講一堆,我一個字也聽不懂;我看著她的眼睛問‘Do you speak English?’, 她再哇啦啦講一串,我總算聽到「Greece」這個字。哇!希臘!這一帶是聯合國嗎?好歹我交到老小三位朋友了!

週末是快樂的郊遊日,週六下午先去Borden Lake Park, 接著去St. Edward State Park。

週日望完彌撒,回程去回味三年前兩老常健走的Kelsey Creek Park。下午則去Lake Sammamish State Park, 我們先走一段步道;再到湖濱時,邱兄堅持車內休息,我與兒子去繞一圈。水鴨比戲水的人吸睛,我沒什麼攝影本事,就幫記憶力留些影像罷了。

看完水鴨走到這個景點巧遇某大陸親友團, 請兒子幫他們拍個團體照;隨後該團大姊投桃報李為我與兒子留了這張合照。兒呀!老媽最盼望的是:你能遇到「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人呀!

九月二日美國勞動節,三天連假熱門景點都爆滿。週一午飯後,兒子載我們走這條西雅圖到紐約的美東西快速路去近郊的Rattlesnake Lake Recreation Area。沿途森林蓊鬱,美景處處。我從前座車窗拍這兩張,供老來回憶用。

這裡湖中四處可見粗壯的樹幹樁,據說這湖原本是衫木的家,不知道怎麼樣的大變動,弄出這個「偃塞湖」來。

路邊有很多小徑可以到湖邊烤肉、野餐、玩沙灘排球、划船、遊艇覽湖⋯我們只在小車道走走。左邊山坡上有一座「自然科學教育中心」,今天休假,我們又來得晚,沒有上去打探。

這週去的公園,州立的要買年票停車,ㄧ般公園都免費,而且公共設施完善。兒子補充了一句,他每年可也支付大筆養護費。他繳的稅實在高!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shen&aid=129191093

 回應文章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9:24

好多公園

望子有伴  時時牽掛  為人母的心聲

但是又有幾個為人子的能明白

我們真是憂煩到老  無盡期

the flying kite(teachershen) 於 2019-09-07 21:07 回覆:
總缺一個角,或許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