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之一)
2019/01/06 17:58:06瀏覽2052|回應4|推薦122

  出遊旅行是生活最好的調解劑。居家睹物思人,處處觸景傷情;有人吆喝「花東旅遊三日行」,我就傻傻地跟了。上車睡不著,對著窗外景物胡亂拍;不去注意我到底到哪個景點,下車就亂晃,隨意取個景留個雪泥鴻爪。回來稍微整理,選幾張在這裡做猜謎遊戲;在下就記憶所及,姑且淡淡留痕。這也算生活樂趣吧?

這裡養了許多金色的蜆。我沒去試吃試喝,也沒去買飼料讓鯉魚張搭嘴巴來幫我掌心抓癢;我獨自來到這一角遙望,視線望過去,真的很適合放聲唱「黃昏的故鄉」。

下面這一張應該看最後一張來猜地名。這條古道走得我腿好痠,沿路遇到許多外國遊客,或自個兒邁著大步、或三三兩兩且走且嬉戲;視線有交集的,我一定打起精神來Hello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chershen&aid=122891698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01/29 21:04
★★喜迎豬年 團團圓圓!★★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23:24

把憂傷慢慢放下吧,背著太沉重了

很喜歡照片中的景色

出門旅遊,常常許多老人都比我強壯,自嘆不如

但是平常實在不喜歡操練自己,身心都累呀!烏雲飄過

the flying kite(teachershen) 於 2019-01-15 22:16 回覆:

台灣多變化的美景真的很珍稀,值得回來走走!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8 01:59

上面的照片是立川漁場,夏天可以下池去摸蜆仔。

the flying kite(teachershen) 於 2019-01-08 07:35 回覆:
哈哈!完全正確!有些「商味」的地方,另有鄉野的一角…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 3
2019/01/07 23:11

最後一張是在太魯閣附近嗎 ?

猜錯了別笑我, 20年沒去東部啦 !

過年前打算去東部走走, 期待聽到 " 正確解答 " !

the flying kite(teachershen) 於 2019-01-08 07:43 回覆:

大概在太魯閣、天祥那一帶;第二天的行程,砂卡拉、古錐步道...等等,走了一程又一程。

地名說錯了別笑我,實在純粹只賞景、沒去管地名。